>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经纪人现身米兰挖巴神? 华裔巨富或购红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门德斯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了AC米兰大胜切沃一役,让很多意大利媒体炸开了锅。毕竟门德斯是当今足坛屈指可数的超级经纪人,旗下客户包括C罗、穆里尼奥等响当当的人物,影响力不输于另一位意大利球迷更加熟悉的拉伊奥拉。虽然加利亚尼说门德斯来圣西罗纯粹是看比赛,但媒体可不相信门德斯这样的大忙人会有余暇来看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

  毫无疑问,门德斯来米兰城是有所图的,只不过他的目的暂时意大利媒体还不能确定。如果换在几年前,肯定会有媒体造势说AC米兰意图强挖C罗,毕竟贝卢斯科尼曾亲口表示:“我不花钱是有前提的,因为现在没什么人值得我投资。但如果有机会买C罗,我肯定会不吝投入……”可经过这几年的磨难,已没有相信AC米兰还能挖得动如日中天的葡萄牙巨星了。

  《慢镜头》认为门德斯此行的核心内容是科恩特朗——皇家马德里后卫也是门德斯的客户,而AC米兰一直对他很有兴趣,今年1月份时红黑军团就试图引进科恩特朗,只是未能成行。此番门德斯就是要与米兰继续洽谈科恩特朗的转会。按照《慢镜头》的说法,西多夫也非常欣赏科恩特朗,事实上正是他力主红黑军团继续挖皇马后卫,但米兰能花在科恩特朗身上的预算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这比较困难。当然AC米兰也可能用德希利奥作交易筹码,因为安切洛蒂非常喜欢这位全面而年轻的意大利国脚。但《米兰体育报》专家劳迪萨在昨晚参加一档足球广播节目时表示科恩特朗对于AC米兰来说太昂贵了,不论身价还是工资都如此,因此米兰肯定买不到科恩特朗。

  《罗马体育报》等媒体则给出另一种猜测,门德斯此行是为巴洛特利而来,而这类猜测又分成数派。其一是门德斯要取代拉伊奥拉成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此前已有媒体称AC米兰不愿巴洛特利继续受到拉伊奥拉的“坏影响”,因此正敦促巴神换一位经纪人。对于超级马里奥来说,门德斯无疑是一位可堪信任的超级经纪人。其二是门德斯是在帮助穆里尼奥考察巴洛特利,门德斯不仅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还是切尔西主帅的密友,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巴洛特利要投奔穆里尼奥的消息不绝于耳,门德斯帮助穆里尼奥来近距离观察巴洛特利的举止状态也不会让人意外。第三种猜测则是看中巴洛特利的是法甲劲旅摩纳哥,门德斯与摩纳哥高层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正扮演拉伊奥拉几年前在AC米兰扮演的角色——门德斯将作为摩纳哥的全权代表与AC米兰洽谈巴洛特利转会一事。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给出的说法更夸张,他认为门德斯可能有两个目的:一是向米兰推荐罗德里戈;二是为米兰介绍潜在的合作商甚至是买主。目前效力于本菲卡的罗德里戈也是门德斯的客户,这位妖星最近两年的表现相当出色,已赢得很多豪门的注意。至于第二条,迪马齐奥透露说门德斯并不是独自一人来圣西罗观战的,他“捎上”了好友、新加坡巨富林荣福。2010年身家就超过16亿美金的林荣福对足球很感兴趣,之前曾试图购买米德尔斯堡瓦伦西亚等知名球队。迪马齐奥半开玩笑地说:“林荣福钱多到不知该怎么花,如果他想买AC米兰那是轻而易举的事。”不过林荣福也可能只是和门德斯一起来推销罗德里戈的,毕竟之前正是他与门德斯联手创建的基金会从本菲卡买下了罗德里戈的所有权。

  (马志尼)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79321.shtml report 3082 门德斯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观看了AC米兰大胜切沃一役,让很多意大利媒体炸开了锅。毕竟门德斯是当今足坛屈指可数的超级经纪人,旗下客户包括C罗、穆里尼奥等响当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