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浦项后防四将缺席 无奈变阵战鲁能成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媒体30日报道,即将出征亚冠联赛的浦项制铁队近来在韩国K联赛中表现出众,已豪取三连胜。29日浦项制铁在主场以4:2战胜了来访的常州队。4月2日,浦项将奔赴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目前在亚冠的小组积分榜上,浦项制铁小组积分与山东鲁能队相同,在净胜球上以一球劣势落后于山东鲁能队。此次浦项客场作战,将事关谁将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在之前浦项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时,由于被罚下一人,导致一度局面被动,但最终还是逼平了对手。此役远赴客场,浦项无疑希望能再进一步,战胜对手。目前浦项队在韩国K联赛中,已先后战胜了有“K联赛老大”之称的全北现代、水原和常州,球队士气正盛。

  韩媒认为,虽然浦项制铁现在球队状态良好,但存在的问题同样不能忽视。赛事的密集安排,让队员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而浦项制铁预计将于31日前往中国济南。在上一赛季,浦项队在没有任何外援的情况下,联赛进球数高达63个,排名各队之首。但浦项队与首尔、全北等队不同,球队中没有球员进球数在两位数以上,但却有六名球员进球数都在五个以上,显示出了锋线进攻手段多,替补队员能力过硬,火力点分散的特点。在本赛季,虽然朴成镐等三名队员离队,但锋线的实力并未受到影响,目前在联赛的进球数排在12支联赛队伍中的第一位。

  然而与出色的锋线相比,摆在浦项队面前最大的问题无疑是不稳定的后卫线。浦项队没有外援,后卫线在战术沟通、意图安排等方面都十分顺畅,在上一赛季共38场K联赛比赛中,失球38个,仅仅比蔚山多出了一个失球,防守实力可见一斑。但是到了本赛季,后防线阵容没有变化,但防守端却突然失灵。球队相关人士分析指出,浦项后防线阵容固定,缺少变化,常年征战,体力存在问题,体能下降导致注意力无法高度集中,失误就在所难免。

  韩国媒体认为,浦项队要想解决后防线现在存在的问题,必须加强后卫的板凳深度,给替补队员更多上场的机会,替换主力阵容。此次客场面对山东鲁能,后防线已不可避免地将调整阵容。由于金在城、金元一黄牌累计无法出赛,申光勋停赛,金兄日受伤,在客场对山东的比赛中黄善洪教练将如何调换后防阵容是胜负的关键。

  HUIHUI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81679.shtml report 1439 韩国媒体30日报道,即将出征亚冠联赛的浦项制铁队近来在韩国K联赛中表现出众,已豪取三连胜。29日浦项制铁在主场以4:2战胜了来访的常州队。4月2日,浦项将奔赴济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