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寻中场新核四选一 坎比新齐祖今夏恐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斯内德离开国米之后,国米中场就缺少一名指挥官,在马扎里的战术体系中,阿根廷老将坎比亚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过坎比亚索与国米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接触宋、米克尔、卡塞米罗、扎卡,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强力中场,来取代坎比亚索。

  国米冬季从拉齐奥签下埃尔纳尼斯,瓜林又刚刚与球队续约,这两人未来将在马扎里的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不过除了这两名球员,国米在中场还缺少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坎比亚索是本赛季国米出场时间最长的中场球员,但阿根廷人的合同即将到期,托希尔现在并不是很想同坎比亚索续约。科瓦契齐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阿尔瓦雷斯又接连遭受伤病困扰,国米现在只能将眼光放到转会市场上。

  《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与巴萨接触,希望能够签下喀麦隆中场宋。宋出生于足球世家,2012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到巴萨,转会费高达1900万欧元。本赛季马蒂诺执教巴萨后,宋在西甲、冠军联赛、国王杯赛中仅出场16次。巴萨今夏欲提升中场的板凳深度,而在引援之前,马蒂诺首先要做的就是送走宋,国米希望能够用1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得到这名中场悍将。

  切尔西中场米克尔也是国米的引援目标之一,26岁的米克尔当年在世青赛上曾与梅西齐名,不过在切尔西,米克尔的成长很慢,马蒂奇加盟蓝军之后,米克尔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米克尔希望能够换一个环境。尽管米克尔的身价高达1500万欧元,不过凭借着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国米还是有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切尔西签下米克尔。

  除了宋、米克尔,国米还在关注卡塞米罗、扎卡。22岁的卡塞米罗还在巴西踢球时,国米就曾追逐过这名身体素质极佳的后腰。本赛季卡塞米罗已经为皇马出战了15场比赛,不过其中大部分场次只是替补出场。国米希望能够从皇马租借卡塞米罗,过去两家俱乐部之间关系不错,坎比亚索、费戈、萨穆埃尔、斯内德这些球员从皇马转会到国米之后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都灵体育报》十分看好卡塞米罗加盟国米的前景。效力于门兴的扎卡,同样是一名极具潜力的年轻中场,不过门兴才将扎卡招致麾下不久,不太可能低价转让。

  引援的同时,国米中场也将进行清洗。合同到期的坎比亚索、穆丁加伊都很难与球队续约。去年夏天才加盟的泰德,也有可能被国米退货。国米当时花费550万欧元,从博洛尼亚得到泰德的一半所有权。然而这名被誉为新齐达内的中场在国米表现欠佳,最近六场比赛,仅仅获得两分钟出场时间。国米欲将泰德退回博洛尼亚,不过如果博洛尼亚降级,国米还要为泰德去寻找下家,莫拉蒂又给托希尔留下了一个难以解决的包袱。

  (迪亚摩)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86732.shtml report 3259 《足球市场》截屏斯内德离开国米之后,国米中场就缺少一名指挥官,在马扎里的战术体系中,阿根廷老将坎比亚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不过坎比亚索与国米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