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31日之星:纳皮尔全能 兰德尔连续4场两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朱利叶斯-兰德尔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NCAA八强赛的关键阶段,球星的作用在篮球场上体现得更加明显,而在今日八强赛第二日的争夺当中,这些超级新星们也同样有着令人震撼的表演。搜狐体育带着球迷们一同走进NCAA,看看今日的超级新星们都有这样的表现。

  1、朱利叶斯-兰德尔(Julius Randle),肯塔基大学

  16分11篮板的数据,如果光看这份数据并没有特别奢华的地方,但兰德尔最难得的就是他哪怕是在NCAA全国锦标赛这样高水准级别的比赛当中,依然保持着这种极高的稳定性。进入到64强之后到现在所打的4场比赛,兰德尔连续4场比赛拿到两双,这也是本赛季NCAA当中唯一的一人。在竞争激烈的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兰德尔如此稳定的个人表现,让他成为除了威金斯、埃比德和帕克之外,第四号热门的热门新秀。比赛关键阶段兰德尔也遭到对手的严密包夹,导致最后7分20秒一分未得,但是他在内线的牵制力,为肯塔基的射手群们创造了机会。

  2、萨巴茨-纳皮尔(Shabazz Napier),康涅狄格大学

  尽管纳皮尔打的是控卫的角色,然而康涅狄格大学似乎更希望他能够在进攻端上承担起重任,于是这名仅有6尺1寸的小个子控卫发挥出他所有的进攻能力。一份14投6中拿到的25分,外加6篮板4助攻的数据,足以让他成为这支球队的支点。纳皮尔犀利的外线火力让密歇根州大相当无奈,他9投4中的三分球轰炸已经足以让对手厌烦,罚球线上更是9次出手全部命中,俨然当家领袖的意思。

  3、尼克-斯塔斯卡斯(Nik Stauskas),密歇根大学

  肯塔基大学的球星一起发力,而密歇根大学头号球星斯塔斯卡斯则是2014年选秀大会当中得分后卫上排在前二的球员。他全场轰下24分3助攻,其中罚球线上11罚10中。然而光靠他的得分并没能拯救密歇根大学,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队被绝杀。

  4、加里-哈里斯(Gary Harris),密歇根州大

  2014年选秀大会云集了众多超级巨星,其中顶级前锋和超级中锋不计其数,但如果要说到得分后卫的话,那么加里-哈里斯则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第一人。密歇根州大虽然最终落败,但是哈里斯14投8中轰下22分2篮板2助攻的数据,全队仅有2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五成以上,除了哈里斯之外,另一个则是打了1分钟不到1投1中的查普曼。就在密歇根州大全队命中率不到40%的情况下,就是靠哈里斯一人支撑下来的。

  5、阿隆-哈里森(Aaron Harrison),肯塔基大学

  如果单从个人数据上来看,哈里森的表现并不足以上榜,他8投4中仅拿到12分而已,其他的数据全部都是零蛋。他的队友詹姆斯-杨拿到13分4篮板,而他的双胞胎兄弟安德鲁-哈里森也有8分3篮板6助攻。不过就是这样一个极为纯粹的得分手,他拿到的这12分每一个都是关键球。在密歇根大学在还剩2分26秒时将差距追到只剩2分时,就是哈里森的三分命中为肯塔基将差距拉开。密歇根大学连得5分这才将比分追成72平,最为关键的时候,哈里森自己运球之后找到空位,在比赛还剩3秒时又是一记三分绝杀命中!光凭这记绝杀,就足以让哈里森进入今日之星的榜单。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2558.shtml report 2321 朱利叶斯-兰德尔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NCAA八强赛的关键阶段,球星的作用在篮球场上体现得更加明显,而在今日八强赛第二日的争夺当中,这些超级新星们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