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排名:热火逼近东部第一 灰熊降至西部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激战8场,季后赛局面又有很大变化,以下是详细分析:

  热火紧追步行者

  步行者输给骑士,遭遇两连败,目前被热火追到还剩1个胜场。步行者现在52胜22负,热火50胜22负,如果热火能够把少打的2场球拿下,战绩就能追平步行者,进入比较交手成绩的阶段。目前双方交手3次,步行者2胜1负,在4月12日还会有一场终极对垒。

  篮网“听牌”

  篮网今日主场击败森林狼,拿到本赛季的第39场胜利。由于东部第9名尼克斯已经43负,即使接下来全胜也只有39胜,所以篮网再赢一场,或者尼克斯再输一场,篮网就能锁定季后赛。不过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尼克斯战胜勇士,让篮网的季后赛还需要继续等待,目前只是听牌(麻将术语,即再来一张合适的牌就能赢的状态)。

  尼克斯明日背靠背客场挑战爵士,篮网在4月2日主场迎战火箭。如果尼克斯继续获胜,篮网也落败的话,那么4月3日两个球队的正面交锋或许会成为篮网的晋级之战。

  尼克斯紧追老鹰

  在拿下勇士之后,尼克斯和东部第8名老鹰的差距只剩下1个胜场。赢球后尼克斯31胜43负,老鹰31胜41负。尼克斯多打也多输了两场比赛。老鹰目前6连败,不过下一场将会主场迎战费城76人,之后分别对阵公牛、骑士和步行者。尼克斯之后三个对手是爵士、篮网和奇才。

  灰熊跌至西部第九

  今天西部第七到第九的三个球队有两个登场亮相,太阳和灰熊都输掉比赛。这样的结果是季后赛形势产生新的变化。小牛升至西部第8,灰熊跌至西部第9。灰熊输球后的成绩是43胜30负,无比赛的小牛和输球的太阳都是44胜30负,因此灰熊落后他们0.5个胜场,降至第9。

  太阳和小牛战绩相同,且都不是分赛区冠军,两个球队的交手成绩是1平,对阵西部球队的成绩也都是24胜20负,按照规则需要比较他们对阵西部季后赛球队的战绩。最终太阳略胜一筹,排在西部第7位。双方在4月13日还有一次交手,可能会给季后赛局势带来直接的影响。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3405.shtml report 1236 北京时间2014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激战8场,季后赛局面又有很大变化,以下是详细分析:热火紧追步行者步行者输给骑士,遭遇两连败,目前被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