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温格替身浮现居然是他 首签敲定全欧第4杀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下赛季我是否继续执教阿森纳?是的,除非我产生了其它想法,我已经告诉你们很多次,现在我没时间跟俱乐部坐下来商谈续约事宜,我没想过离开,大伙别太慌,我只是想在本赛季结束前为阿森纳做出最大贡献。”这番话是阿森纳上轮对阵曼城前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教授的表态显得有些模棱两可。

  阿森纳没能主场击败曼城,这场1-1的平局导致争冠局面进一步恶化,有关温格恐今夏离任的说法亦随之再度产生。《镜报》列出的潜在继任者分别是:克洛普、迭戈-西蒙尼、马丁内斯、曼奇尼、卡佩罗、博格坎普。而在这些人当中,曼奇尼没准成为了最大热门,一方面,英格兰资深足球评论员安迪-格雷在接受talkSport电台采访时透露相关情况。

  安迪-格雷说:“曼奇尼经验十分丰富,他拿过英超意甲冠军,知道该怎样去夺冠。相比于温格,他更为务实,这种务实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件好事。如果阿森纳想在欧洲大陆寻找一位成功的主帅,我可以理解他们为何会想聘请曼奇尼,这是合乎逻辑的。”另一方面,目前正在执教加拉塔萨雷的曼奇尼亦表露了有意改换门庭的意思。

  曼奇尼说:“阿森纳已经9年无冠,多次单场被灌6球,为何枪迷与俱乐部不喊温格下课。我知道,如今有些人对我十分不满,那么好吧,今天我就可以辞职,或者明天也行,这都不是问题,我没必要去忍受他们的谩骂。”援引曼奇尼言论的《每日邮报》同时指出,曼奇尼的家人挺想念英格兰,下赛季他极有可能回到英超执教。

  与曼奇尼或来阿森纳这条消息形成呼应的是,《人物报》随后透露,法国足协有意本赛季结束后邀请温格担任国家队主帅,教授被视为2016年法国欧洲杯率高卢军团本土作战的最佳人选。温格没有对此做出回应,而在前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看来,温格无论如何都应该继续在阿森纳工作下去。

  法布雷加斯说:“温格是我见过的最佳主帅,他给我了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机会,因此对我来说,他就是最棒的。在巴塞罗那有很多人认为,先前他度过的整个执教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我告诉他们,那是温格在阿森纳的第1000场比赛,他们都无比震惊,很多人简直没法相信,温格竟然能执教一支球队这么久。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惊世纪录,因此我由衷希望温格能把纪录延续下去。”

  不管阿森纳今夏是否换帅,如今俱乐部都很有可能已经提前完成了夏窗首签。《图片报》、《镜报》、talkSport电台日前相继透露,现年21岁的纽伦堡射手德尔米奇将于今夏加盟阿森纳,德国名宿马特乌斯与挪威名宿弗约托夫特均已证实此事,弗约托夫特说法可信度极高,去年夏天他就首先爆料厄齐尔会从皇马转投阿森纳。

  德尔米奇是于2010年在瑞士苏黎世完成一线队处子秀,去年夏天他以22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纽伦堡并签约四年,这名瑞士国脚本赛季截止目前26战15球,进入2014年以来10战9球,进球数高居全欧最大联赛所有球员的第四位,只逊于梅西斯图里奇、伊布。如果阿森纳当真已经签下德尔米奇,枪迷们究竟会有多么高兴?不太好说,毕竟枪迷们期待的锋线新援是一位巨星。

  (乔纳)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6756.shtml report 3294 “下赛季我是否继续执教阿森纳?是的,除非我产生了其它想法,我已经告诉你们很多次,现在我没时间跟俱乐部坐下来商谈续约事宜,我没想过离开,大伙别太慌,我只是想在本赛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