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波什遇旧主猛龙 步行者马刺东西榜首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马刺(57-16)VS步行者(52-22)(07:00)

  西部联盟乃至全联盟战绩第一、此前追平队史17连胜纪录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在客场挑战东部赛区的领头羊印第安那步行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12月8日首次交锋中,马刺100-111不敌步行者。

  在上一场主场96-80轻取缺少了浓眉哥戴维斯的新奥尔良鹈鹕队。马刺不但终结了鹈鹕队的5连胜,与此同时马刺也追平了队史上最长的17连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马刺创下17连胜的壮举,还得追溯至1996年2月末到3月末。

  “成为连胜的一部分感觉很好,”吉诺比利表示,“在这么漫长的赛季里,这可不是会经常发生的事情。你总是会有状态不好,或者碰上难啃对手的时候,但我们做到了这么长的连胜,我们都表现得很好,且身体都很健康。”

  年近38岁邓肯,堪称是马刺近来强势的头号功臣,过去3场比赛邓肯场均可以贡献22.7分,投篮命中率达63.8%,“到了赛季这时候,有的球队可能打球就懒散了,对有的比赛可能就这么粗心大意地应付过去,而我们却不一样,我们在这方面可谓干得漂亮。”邓肯表示。截至目前,邓肯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了24808分,在明天的比赛中,他只需要拿到8分,就可以超越名宿帕特里克-尤因(24815分)跻身联盟历史总得分榜单第19位。

  目前,马刺以57胜16负坐稳西部联盟乃至全联盟的头把交椅,势头不可阻挡,在此前17连胜期间,马刺场均可以得到112.7分,69%的得分来自于助攻,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49.6%,可谓相当火爆。不过马刺后卫帕克的状态却令人有些担忧,他在对76人的比赛中休战了,但复出后的两场比赛他的表现都平平,2战只得到14分,尤其上一场仅得到4分,命中率只有22.2%。

  尽管已经夺得17连胜,但对于步行者这样的对手,马刺是不敢掉以轻心,“上一次交手时,他们轻易地就击败了我们,因此我很期待这一场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而邓肯在谈到步行者时说道:“我很期待跟他们比赛,在那儿我可以对上希伯特,那会很有趣。”

  步行者目前依旧以52胜22负排名东部第一,但是在3月份他们的战绩仅为8胜9负。在输给骑士队之后,球队已经输掉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这5场比赛,步行者投篮命中率只有36.6%,场均只有77.2分。

  球队当家球星乔治直言不讳,表示球队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渴望胜利。“输了一堆比赛了,我们应该努力赢一场球,大家对胜利的渴望没有以前强烈了。”乔治说道。乔治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全场13投5中贡献了15分,但在过去8场比赛中,场均只有17.1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0.8%。

  步行者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球员们对自身的状态都非常不满意,他们在赛后召开了一个球员内部会议,以期解决目前球队的困境。“我们已经把比赛打成这样了,”韦斯特说道,“我们开了一个仅有球员参与内部会议,我们应该拿出态度。”

  猛龙(42-31)VS热火(50-22)(07:30)

  在经历了三巨头时代最糟糕的一个月之后,热火仍有希望夺回东部第一的席位。目前,热火已经迎来了一次机会,如果他们明日击败猛龙,而步行者输给马刺的话,热火就将赢得赛季开始以来第一次对步行者的排名领先。

  自从克里斯-波什离开多伦多猛龙加盟迈阿密热火队,热火还从来没有输给过猛龙。在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保持了对对手14连胜。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热火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这三场比赛他们也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76.3分。不过目前的这支猛龙队已经今非昔比,自从一月份以来,猛龙已经取得了27胜16负的佳绩,而在此期间热火仅有26胜15负。

  “他们干得非常漂亮。”波什谈到猛龙时表示,“我一直为德玛尔(德罗赞)感到骄傲,很高兴看着他迎来生涯转折点,不仅打进季后赛,还入选了全明星。现在他们整支球队焕然一新,他们的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波什过去三场比赛场均贡献12.3分和6个篮板,明日对阵旧主猛龙,球队需要他有更好的状态。自离开猛龙以来,过去13次对阵多伦多,波什场均可以拿到16.6分和7个篮板。

  在上一场对阵雄鹿,詹姆斯上半场只有2分进账,但最终他还是成功将连续得分上双的场次延续到了564场,这也是NBA历史上的第4长的纪录。詹姆斯本赛季面对猛龙场均得到30.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3.6%。

  猛龙在上周六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后,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这也是他们自2008年以来首次重返季后赛。在今天他们有意98-93击败了魔术队,连续斩获了第三场胜利。德玛尔-德罗赞对阵热火是要有更好的发挥,本赛季面对热火他以场均可以砍下24.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3.7%。

  奇才VS山猫(07:00)

  76人VS老鹰(07:30)

  雄鹿VS活塞(07:30)

  国王VS鹈鹕(08:00)

  凯尔特人VS公牛(08:00)

  快船VS森林狼(08:00)

  尼克斯VS爵士(09:00)

  灰熊VS掘金(09: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9396.shtml report 3131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马刺(57-16)VS步行者(52-22)(07:00)西部联盟乃至全联盟战绩第一、此前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