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戴帽泰达或赛季首胜 阿里汉:仍需要提高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你看,哈恩的脚步都变得轻盈起来了。”当泰达队3比0击败哈尔滨毅腾队,荷兰人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地说道。和哈恩的脚步一同变得轻盈的,还有泰达队的进攻。新赛季高举进攻大旗的泰达队,终于在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身上找到了感觉。

  对于哈恩和泰达队来说,昨晚的比赛必须要拿下。毕竟在新赛季初期,也只有已经三连败的毅腾队是泰达队最佳的抢分对象。不过,泰达队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前几场相比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进攻欲望”。哈恩依然派出了单箭头瓦伦西亚,另一位前锋巴雷则继续担任替补。“我们没有理由去改变阵容。不论是对阵毅腾队还是其他球队,球队不会因对手而改变自己的踢球方式。”哈恩在赛后说道,“如果不在主力阵容中的球员想要争得主力名额,我想他应该在训练中表现自己的水平和价值,我才会考虑给他比赛的机会。”

  与毅腾队的比赛并非想象的那般顺利。尤其是在开场后的前30分钟。如果不是门将宗磊表现出色,那么先丢球的很可能会是泰达队。对方主帅段鑫在赛后表示,自己实际上已经看到了泰达队的“命门”。他说:“我们踢了二三十分钟的好球。泰达队刚开场以控球为主,速度上也有些慢。所以我们在前30分钟中有不少机会。自己球队的前锋不进球,其实和后卫没有防住对方前锋进攻是一样的。”

  就像段鑫说得那样,在经历了前30分钟的平淡后,泰达队逐渐找到了感觉。而杜震宇的帽子戏法,彻底激活了泰达队的进攻。爱徒的表现,也让哈恩赛后赞不绝口。“我知道杜震宇在上赛季不是主力球员。在我上任之后,一直对他进行观察。看他训练的表现,能不能胜任首发位置。”哈恩说,“我觉得他在训练中证明了自己,所以我肯定要给他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完成一场大胜后,哈恩仍然对球队的瑕疵提出了不满。比如在三球领先后,球队本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不仅进攻队员连连错失机会,泰达队还一度被对手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内。“比赛结果是好结果,但我们确实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提高。”哈恩这样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01061.shtml report 1090 “你看,哈恩的脚步都变得轻盈起来了。”当泰达队3比0击败哈尔滨毅腾队,荷兰人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地说道。和哈恩的脚步一同变得轻盈的,还有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