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客场2-6不敌富力 绿城要为年轻付多少学费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再次成为杭州绿城的伤心地。上赛季中超,绿城在此1∶4不敌广州富力,昨天下午绿城客场2∶6不敌富力。一场比赛丢6个球,这是绿城征战中超的单场丢球纪录。赛后,年轻的主教练杨戟和年轻的绿城队员们,低着头离开球场。

  从1∶0领先到2∶6惨败,这是绿城无法忘记的一场比赛,但回到球队休息室后,杨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鼓励队员忘记这场惨败:“虽然丢了这么多球,但我们没有时间去难过,下一场比赛马上就来了。我们要从这场输球中走出来,好好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记者 徐毅

  四后卫中有三个小将

  这次广州之行,绿城可谓一波三折。由于飞机晚点,球队入住广州的酒店已经是前天凌晨5点了。昨天去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又被告知因为下雨体育场无法提供踩场训练。无奈之下,绿城只能去天河体育场外场进行恢复训练,俱乐部官员吴少堃说:“这样的折腾,对于球员们来说实在是太累了。”

  昨天广州一直在下雨,暴雨打乱了富力的开场节奏,绿城却在前10分钟里创造了3次得分良机,并由阿甘打进一球。这样的开局让绿城有些意外,富力赶紧通过调整来挽回场上的劣势。第23分钟,赵宇豪的犯规让对手获得了点球机会,达维主罚命中帮助富力扳平比分,这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最后10分钟竟然连丢4球。

  “我觉得年轻球员在比赛中有些起伏,比赛的最后时间表现得不太稳定,这是我们丢这么多球的原因。”正如杨戟赛后所说,绿城昨天的确输在后防的年轻上。四名后卫球员,竟然有三人(石柯、赵宇豪和曹海清)都是1993年出生,在他们面前,富力的几名强力外援如入无人之境,哈默德更是上演帽子戏法。

  还要继续主打年轻牌

  回到酒店后,杨戟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开始看比赛录像。

  “我们肯定会对比赛做进一步的总结,希望以后能少犯这场比赛中的错误。其实今天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拉蒙是最大的亮点。但和对方相比,我们球员在能力上有些欠缺,抗压能力也有待提高,年轻球员需要更多比赛机会。”虽然大比分输球,但杨戟表示锻炼年轻人的做法不会改变:“让更多年轻球员获得机会,这是我和宋总(绿城老板宋卫平)的共识。不管谁来带队,都要面临着这样的压力。”

  昨晚召集全队开了个小会后,杨戟又回到房间看起了贵州人和本轮联赛的录像,因为贵州人和是绿城下轮联赛的对手——或许在这场比赛中,绿城依然会起用很多年轻球员,只是不知道球队为此付出的代价会有多少?对此,门将顾超说:“有些时候,年轻球员的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我相信我们队的年轻球员能够走出这场比赛的阴影。”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04105.shtml report 2444 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再次成为杭州绿城的伤心地。上赛季中超,绿城在此1∶4不敌广州富力,昨天下午绿城客场2∶6不敌富力。一场比赛丢6个球,这是绿城征战中超的单场丢球纪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