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年轻副攻王宁王佳敏互促进步 竞争中提升自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从王宁回归天津女排一线队以来,队中副攻位置上的竞争随即展开。从上赛季联赛第一阶段王佳敏与张晓婷主打,到第二阶段王宁与张晓婷联手首发,再到半决赛、决赛中王佳敏回归主力阵容重新携手张晓婷。王宁与王佳敏之间的直接竞争也成为天津队征战上赛季联赛的一大热点话题,不过两人对于竞争都能够理性看待,将其视作鞭策自己进步的一份动力。

  王佳敏:还有不足 不能松懈

  回顾自己征战联赛的第二个赛季,王佳敏直言压力在增大,“第一个赛季副攻位置没有替补,所以一直是自己在打,可能加强自身技术水平的那种主动性不够。这个赛季副攻位置有三名队员,我也感到压力明显增加,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松懈。即便有时站在替补席上,我也会多留意场上的局势变化,这样上场时才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谈及自己的进步和不足,王佳敏表示:“进攻有些进步,但不足也很明显,发球、关键分处理和拦网判断都要再加强。接下来参加亚俱杯赛,我会努力在比赛中将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尤其是发球要尽量保持稳定性和攻击性,进攻的力量和线路要变化更多,还有就是尽量在比赛中磨炼自己的拦网技术。”

  王宁:直面压力 发挥作用

  对于王宁来说,经历了从一线队到青年队,再回归一线队的折返实属无奈,她也在回归一线队后抓紧提升自己的各项技术。不过在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看来,王宁由于在青年队经历了半年多时间的训练和比赛,竞技水平有所下降,她也因此在上赛季联赛第一阶段一直未能进入首发阵容。但王宁不甘落后,经过自己的努力在第二阶段八强战中获得了首发机会。她回忆道:“回到一线队还是有一定进步的,尤其是拦网,比在青年队时有提高,刚开始回一队时根本看不清对手的扣球线路,现在慢慢找回了以前的感觉。”对于竞争,王宁也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竞争其实还好,上场的话就只想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比赛,尽量在场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别的也没想太多。当然,自己的技术还是有差距,进攻的实力还不够,今后还要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10025.shtml report 844 从王宁回归天津女排一线队以来,队中副攻位置上的竞争随即展开。从上赛季联赛第一阶段王佳敏与张晓婷主打,到第二阶段王宁与张晓婷联手首发,再到半决赛、决赛中王佳敏回归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