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总结前四轮表现点不足:球员心理不够强大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拿到2014赛季首胜后,阿尔滨主帅马林表现得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轻松。昨天,在总结球队联赛前4轮比赛的表现时,马林认为相比技术层面,阿尔滨球员的心理还不够强大,“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要想成为一支强队,必须解决好心理问题。”马林表示。

  主场打亚泰,阿尔滨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慌乱,最终以2∶1实现了逆转。不过,马林并不满意这一比分:“这场比赛我们完全有可能打成3∶1或4∶1,为什么最后只是2∶1?我认为关键还是心理不成熟,表面上看是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不够,但实际上是不够自信的表现。如果我们在2∶1的时候再打对手一球、两球,对手的反击信心也就被打下去了,或许整场比赛也就结束了。”

  上赛季,阿尔滨队的防守饱受诟病,而新赛季中超前4轮比赛中,阿尔滨队几乎场场都是先失球,这也暴露出了球队在防守方面存在的问题。马林也承认,虽然4场比赛失球的方式不一样,球队也因此而变得被动,但从总体上看,球队的整体防守要比去年好很多:“队员们在防守意识和纪律性上有提高,整体的防守能力也在提高,特别是对手给我们很大压力的时候,球队防守并没有没乱。比如说,对长春亚泰队这场比赛,对手在1∶2落后的情况下,也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放在过去,我们可能自己就乱了,现在没有乱,这就是进步。”

  对亚泰队比赛,在对建业队比赛中亮相的伊拉克外援阿克西姆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甚至18人大名单都没进去。对此,马林坦言:“虽然阿克拉姆拿球一招一式还能找回当年的影子,但其体能不足以支撑90分钟的比赛。体能跟不上节奏,出现失误后,大家都得给阿克拉姆补位,全队上下踢得都很累。况且这个时候派他上场会给他带来更大伤害,体能跟不上,他的求战欲望又如此强烈,这样的话可能会导致意外受伤。目前对于阿克拉姆来说,必须把体能拉上来,然后才能考虑上场比赛。”

  对于其他几位外援,马林点评道:“巴西前锋布鲁诺是目前球队中磨合最好的外援,瑞典国脚巴克曼在后防线可以说是中规中矩,而本科拼抢很积极。不过,从整体上来讲,阿尔滨队这几名外援与恒大队的几名外援相比还相差很多,怎么去弥补这种能力上的差距,场上不停的跑动和协防是个不错的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11533.shtml report 1203 拿到2014赛季首胜后,阿尔滨主帅马林表现得并没有想象中那样轻松。昨天,在总结球队联赛前4轮比赛的表现时,马林认为相比技术层面,阿尔滨球员的心理还不够强大,“这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