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第四轮前瞻 恒大有望撞线人和有可能出局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在本周进行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中超球队的命运可能迥然。如果广州恒大在客场战胜全北现代,将提前在小组中出线;而贵州人和再输掉比赛的话,将在小组中提前失去晋级希望。

  4月1日16时30分中央海岸VS北京国安

  小组赛第一循环结束后,虽然北京国安暂列小组第一,但是这个小组的积分并没有拉开。排名第一的北京国安和排名倒数第一的中央海岸,仅仅有2分的差距。明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澳大利亚客场作战,对于他们而言,将是一场艰难的挑战。

  北京国安在周六就从上海直接飞往澳大利亚,近期赛事密集和客场长途跋涉,对球队的体能产生一定的影响。好在北京国安的防线近期得到了有效“修复”,特别是门将杨智复出,将增加国安的防守信心。不过张呈栋的停赛对于球队的攻击力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主教练曼萨诺将宋博轩带到了澳大利亚,这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新内援,有可能是北京国安在客场的“杀手锏”。

  在这场比赛中,乌塔卡和格隆有望搭档出任前锋。

  4月1日20时贵州人和VS蔚山现代

  贵州人和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的表现,令人无法想象这支球队是去年足协杯的冠军。在投入不大的情况下,教练组的“人事迷局”让球队一直处在动荡中。刚刚在中超的主场输给了本赛季还没有积分的上海申鑫,比赛结果出乎很多球迷的意料。如果是为这场亚冠放弃中超,那么明晚他们的表现应该给主场球迷一个惊喜。在米西莫维奇伤愈复出后,贵州人和的主力阵容又回来了,这一切都支持他们在主场拿到亚冠的首胜。

  如果贵州人和无法在明晚的比赛中赢球的话,很可能提前丧失了争夺小组出线的希望。

  4月2日18时全北现代VS广州恒大

  在上一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打破主场对韩国球队不胜的历史纪录,以3∶1大胜全北现代。这场比赛被韩国球迷看作是韩国足球的耻辱,因此全北现代十分渴望能够在主场挽回面子。现在韩国媒体依然抓着客场比赛裁判判罚问题纠缠不清,甚至全北现代主教练因为赛后评价裁判被亚足联处罚。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火星碰地球式的对抗。

  如果广州恒大在客场战胜全北现代,他们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4月2日19时30分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周三晚上,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了与浦项制铁的“背靠背”比赛,能够在主场打破球队“逢韩不胜”的历史记录,是山东鲁能实现自我超越的一个重要机会。完全依靠本土球员的浦项制铁,在整体实力上还是比山东鲁能逊色很多,不过他们在场上的斗志,将很好地弥补实力上的不足。

  山东鲁能目前已表现出一种上升的趋势。本轮坐镇主场,无论是实力还是信心,都将支持他们在场上有所作为。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击败与自己积分相同、并列小组第一的浦项制铁,山东鲁能在小组晋级的争夺中将占据绝对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12520.shtml report 1576 在本周进行的亚冠第四轮比赛中,中超球队的命运可能迥然。如果广州恒大在客场战胜全北现代,将提前在小组中出线;而贵州人和再输掉比赛的话,将在小组中提前失去晋级希望。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