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铁卫因伤留守国内 张琳芃再扮防线救火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31日全州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客场击败全北现代,他们将有机会提前从小组当中出线。不过出征韩国的队伍当中,曾经效力于全北现代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并没有出现,他因为伤病问题留在国内,不出意外张琳芃将再次扮演防线救火队员的角色。

  本赛季以来冯潇霆的状态不错,但是伤病的问题却始终困扰着他,有多场比赛他都是带伤坚持。对阵江苏舜天之前,冯潇霆的伤势就出现反复,因此里皮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比赛,希望能够缓解他的伤情,但是休息一场过后,冯潇霆的伤势没有根本性好转,无奈里皮只能做出冯潇霆留在国内疗伤的决定,这也意味着恒大将无法在这场关键比赛中以最强的防线出战。

  在跟江苏舜天的比赛当中,里皮也为冯潇霆无法到韩国参赛做了准备,他安排张琳芃跟金英权打中后卫,原本打中后卫的梅方则顶替了张琳芃右边后卫的位置,这个变化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梅方虽然是中后卫出身,但是在右路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张琳芃跟金英权也不是第一次搭档,两个人早就建立起了足够的默契。冯潇霆曾经在全北效力,他跟黄博文是队内最了解对手的球员,他无法到韩国参赛对恒大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冯潇霆因伤没有来韩国,此前因伤没有前往南京的赵旭日恢复得较为理想,他跟随球队来到了韩国,穆里奇也在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轮休,这也是里皮为调整他的状态所作出的安排,对全北现代的这场比赛穆里奇肯定不会雪藏,他应该可以重回首发阵容,不过是否能够打破本赛季以来的进球荒还是一个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762&paper.cmsUrl= report 967 (搜狐体育张亮3月31日全州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客场击败全北现代,他们将有机会提前从小组当中出线。不过出征韩国的队伍当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