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罗伯逊5-4绝杀汉密尔顿 赵心童挺进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遭遇汉密尔顿顽强阻击,最终罗伯逊苦战9局5-4险胜挺进次轮。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外卡轮中赵心童5-2击败布尔德挺进正赛。

  罗伯逊5-4汉密尔顿

  罗伯逊本赛季拿下无锡赛和英锦赛冠军,本届中国赛罗伯逊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在首轮中遭遇实力不俗的汉密尔顿。首局比赛中,罗伯逊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上手连得60分,随后汉密尔顿单杆拿下59分后打丢黑球,罗伯逊笑纳大礼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汉密尔顿继续保持出色的手感,率先上手拿下56分,之后罗伯逊一度获得得分机会,单杆拿下16分后出现失误,汉密尔顿再度上手连得2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汉密尔顿率先上手拿下31分奠定领先,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缠斗,汉密尔顿在最后的彩球争夺中占据上风,78-61胜出这局,连胜两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汉密尔顿开局取得39-2的领先,随后罗伯逊连续做出高质量的安全球,逐渐占据上风后64-42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两杆拿下66分领先,随后汉密尔顿追分,打进红球后黑球出现失误,由于落后较多汉密尔顿放弃了这局,罗伯逊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罗伯逊继续掌控主动,62-51胜出这局4-2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汉密尔顿开始追分,第七局中72-23胜出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中汉密尔顿单杆84分拿下,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4-4平。决胜局比赛中,罗伯逊开局取得58-0领先,随后汉密尔顿追分拿下4分后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汉密尔顿,成功挺进中国赛次轮。

  赵心童5-2布尔德

  中国小将赵心童外卡轮中对手是布尔德,首局中开局阶段布尔德一度37-16领先,随后赵心童掌控了主动,78-47逆转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赵心童继续出色的状态,60-48拿下这局取得2-0的开局。第三局中赵心童进攻方面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85分超分胜出,第四局中赵心童单杆拿下50分获胜,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局间休息后布尔德状态有所回升,连续挽救两个赛点,第七局中赵心童终于锁定胜局,总比分5-2击败布尔德,挺进中国赛首轮。

  在这个比赛日的其他比赛中,泰国选手普京对阵格雷,开局阶段普京表现低迷,格雷半场取得3-1的领先。局间休息后普京迎来了爆发,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5-3逆转击败格雷。老将邦德对阵平奇斯,比赛中邦德很快4-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平奇斯单杆破百挽救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邦德5-2胜出。另外一场比赛中,维尔松对阵奥内尔,开局阶段奥内尔连胜四局拿到赛点,随后维尔松连救三个赛点,但最终还是奥内尔5-3胜出挺进次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522131.shtml report 40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