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三大主将或继续缺阵 查莫斯有望复出战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三主将或继续缺阵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结束东部3连客之后,热火队迎来连续5个主场第1场,对手是目前排在东部第3位的猛龙队。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队中三大主将(韦德、雷-阿伦、奥登)有可能继续缺阵;而查莫斯是否出战将在赛前决定。

  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热火队遇到了一些伤病情况。因为腿筋疼痛,韦德没有参加今日的投篮训练。当记者询问韦德是否会出战与猛龙队比赛时,斯帅的回答是,“不太可能。”如果韦德缺阵的话,将是他连续第3场作壁上观,也将是“闪电侠”过去6场第5场休战。本赛季至今,现年32岁的韦德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他一共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2分4.6篮板4.8助攻1.5抢断的数据。

  雷-阿伦的情况也没有改变,因为流感他没有随队征战连续3个客场。今日投篮训练期间,也未见君子雷的身影。斯帅并没有给出阿伦何时回归的时间表,只是表示现在他的情况有所好转。不出意外的话,阿伦也将缺席与猛龙队的比赛。现在38岁的他近期状态有所回升,3月以来君子雷场均出场28.0分钟有11.9分2.5篮板1.9助攻入账,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1%。

  除了韦德和阿伦之外,热火队中锋格雷格-奥登也极有可能缺战猛龙队,“大帝”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过去2场球。斯帅近期增加了奥登的出场时间,但3月27日客战步行者队时,他在对位罗伊-希伯特时表现不尽如人意。这一季,现年26岁的奥登一共打了22场球,其中6场首发,场均出场9.0分钟拿下3.0分2.2篮板。

  三主将极有可能缺战今日的比赛,这对热火队的阵容轮换有一定影响。不过热火队也不全是坏消息,在因大腿伤势缺席过去2场球之后,查莫斯参加了投篮训练。斯帅表示,查莫斯的情况是赛前决定,而根据热火队随队记者伊拉-温德曼得到的线报,查莫斯应该能重返热火队首发阵容。

  与猛龙队一役对热火队非常重要,因为一旦步行者队今日告负马刺队,而热火队又力擒猛龙队的话,热火队便能依靠胜率优势超过步行者队,升至东部榜首位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26291.shtml report 1582 热火三主将或继续缺阵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结束东部3连客之后,热火队迎来连续5个主场第1场,对手是目前排在东部第3位的猛龙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