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心属小牛无法想象离开 赞阿杜比赛如拍电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诺维斯基心属小牛

  北京时间4月1日,小牛前锋诺维斯基日前接受了NBA官网的专访,谈到了达拉斯球队本赛季的起起伏伏,他和球队老板的互相“攻击”,自己的未来计划,同时还极力赞扬了一周前刚刚和自己交过手的杜兰特,称看他比赛就像看电影。以下是访谈内容摘要:

  问:为什么小牛这个赛季时有起伏?

  答:我觉得是球队在防守端做得还不够好,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大的挑战。我们基本上每天晚上都能拿到不少的分数,进攻对球队来说从来不是问题,但有时候对手在我们的防守下攻下更多。

  问:被库班点名批评你的防守是什么感觉?

  答:我有点惊讶,事实上那时候我们正连胜呢,连续赢了两场还是三场,我觉得可能是他的时差出了问题吧。但是我们一直相处得很好,我对他的言论完全没有问题,只不过他说那些话的时间不对有些让我有些奇怪。他可以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也会不客气地回击,所以我们扯平了。

  问:那你到底有没有把他的话当真,还是当那只是他的垃圾话?

  答:我认为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他就是为了让我们延续球队良好的状态,要每个人都打得更出色,彼此互助互补。我们陷入了混战,太阳、灰熊和我们之间的竞争太激烈了,他是希望我们能在最后这段时间加把劲,重返季后赛。

  问:如果连续两年不能进入季后赛,对你意味着什么?

  答:一定会非常艰难,季后赛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经过了一个糟糕的上赛季后,我再也不想这样,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足够的竞争力,回到季后赛,那里是完全不同层次的比赛,每个人都会为之兴奋。

  问:你也是一个进攻型的球员,对于杜兰特接近40场比赛连续拿到25+怎么看?

  答:他太棒了,简直是惊为天人,在他身上你就像是看电影一样,所有能想象得到的场面都能看得到。KD在比赛中几乎是没有弱点的,高低位他都能胜任,出手点遍布全场,也不惧对手的包夹,我们对他的防守只能倾尽所能后再祈祷他多投丢几个球。

  问:我们都知道你想和小牛提前续约,为什么不尝试一下自由球员市场?

  答:除了2010年我几乎都是提前完成了续约,我讨厌不确定的感觉,甚至也完全没有兴趣听取其它球队的报价。因为我喜欢这里,我在达拉斯生活了16年,我家人、朋友都在这里,我的心已经属于这里,我无法想象自己穿上其它球队球衣,在其它城市生活的情景。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29218.shtml report 1813 诺维斯基心属小牛北京时间4月1日,小牛前锋诺维斯基日前接受了NBA官网的专访,谈到了达拉斯球队本赛季的起起伏伏,他和球队老板的互相“攻击”,自己的未来计划,同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