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迪奥拉否认爵爷邀他掌曼联 坚信克罗斯能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两支豪门球队曼联拜仁慕尼黑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及了自己在接手球队之前与曼联传出过的绯闻,并且否认了弗格森爵士曾邀请自己担任曼联主教练的传言。瓜迪奥拉与弗格森私交甚密,2012年9月,两人曾不约而同地缺席了欧足联举办的“俱乐部教练精英论坛”并在美国纽约会面共进晚餐,而当时的媒体也纷纷猜测弗格森将动员瓜迪奥拉在2013年7月接过曼联帅印,不过最终苏格兰人大卫-莫耶斯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新主人。

  上赛季老帅海因克斯率领拜仁取得了三冠王的丰功伟绩,而离开巴萨后休养了一年的瓜迪奥拉则在赛季后接过了拜仁的教鞭,在与曼联的大战之前往事被重新提起,据《每日星报》、《每日邮报》等媒体报道,瓜迪奥拉只是微笑地表示:“不,那只是一次友好的晚餐。他邀请我去了一家很好的餐厅,我们之间的会面非常愉快不过我的英语不是非常好。因此当弗格森爵士说话速度过快时我无法听明白他说什么,因此我也许并不知道他是否对我发出了邀请。那是一次友好的晚餐,我们经常在一起吃晚餐,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人,我们共处的非常愉快。”

  本赛季的拜仁依然保持着非常强劲的势头,在德甲联赛中也已早早地提前捧杯,目前瓜迪奥拉也将精力全部放在了欧冠的赛场上;与此不同的是,曼联本赛季内忧外患不断,联赛中已经无望进入前四,要想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只有夺取今年的“大耳朵杯”这一条路可走,两相比较之下自然是强大的拜仁更加令人看好,对此瓜迪奥拉表示:“世界上所有的教练都不希望在交手之前成为被看好的一方,我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正是这样。上赛季的拜仁赢得了所有的荣誉,而本赛季我们也已经领先竞争者25分之多,我们提前七轮赢得了联赛冠军。但是我心里非常明白我们的对手是谁,也许他们本赛季在英超中的表现不够出色,但是却在欧冠中有很好的成绩。当我看到韦恩-鲁尼、维迪奇、里奥-费迪南德、瑞恩-吉格斯、埃尔南德斯、丹尼-维尔贝克这些球员时我就知道他们的实力有多强。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他们有能力踢出本赛季的最佳表现并且击败我们。”

  尽管莫耶斯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但老特拉福德的高层还是决定继续信任这位爵爷钦定的接班人,对此瓜迪奥拉也表示了理解,他说道:“当然,对于世界上所有的教练来说这种事都可能发生,我清楚地知道也许明天我也会面临这样的境地。没有人可以找到通往成功的捷径,我对我的这位同行非常尊敬,当曼联决定让大卫-莫耶斯接手时他们就知道他有这个能力。有时你只是需要多一点的耐心,曼联队做出的决定往往是正确的。他们相信他是一名好的教练,他在埃弗顿的表现非常好。有时你需要的只是再多一点耐心。”

  此前媒体曾报道曼联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拜仁的中场新星托尼-克罗斯,而瓜迪奥拉则在这场关键对决之前再次公开表达了自己希望克罗斯留队的心情,克罗斯与拜仁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而目前球队正与其就续约事宜进行着谈判。瓜迪奥拉表示:“托尼的合同还剩一年,他会留在球队中的。我希望他可以完成续约与我们并肩作战,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热爱比赛,足球对他来说并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我希望他能留下,我与球员、俱乐部都进行了交谈,我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42168.shtml report 2902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两支豪门球队曼联与拜仁慕尼黑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的新闻发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