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不信伍兹老米缺席大师赛 若成真无碍关注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在等待241天后,我们终于再次迎来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可是在4月10日至13日进行的美国大师赛却面临着缺少两位重量级前冠军泰格-伍兹米克尔森的危险,这在近20年来还是头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Golf.com邀请来专家和评论员来谈此问题,结果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大师赛的影响力远远大于伍兹和米克尔森,两人即使真的因伤缺席,也不会影响高尔夫球迷对赛事的关注。

  体育画报的资深作者阿兰-施普努克认为:影响或许有一点点,毕竟没人比他俩在奥古斯塔取得更好的成绩,这项赛事对两人也意味着很多,但大师赛就是大师赛,比赛一定会继续下去。Golf.com总编辑埃蒙-林奇也表示:球迷们不会在意,因为赛事的影响力远远大于参与者,球星的影响力可能会因此减弱,尤其是CBS转播机构可能会哀号吧。

  高尔夫杂志的高级编辑乔-帕索夫也持同样观点:这是大师赛,是一种传统。我会全神贯注看究竟谁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好,谁能在排行榜上占先。我认为无论是伍兹还是米克尔森都在与时间赛跑,当然无论他俩是否出现在奥古斯塔,都必须要承认他们即使缺席对赛事的影响都是十分微弱的。

  体育画报的资深作者迈克尔-班贝格说道:一点影响都没有,我当然希望他们都可以参赛,但如果不能,我认为也不会影响我对这项赛事的关注度。高尔夫杂志的特约记者约什-桑斯更为直白:什么?伍兹受伤了?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事儿。我不会漏过每一分钟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保证无论是伍兹还是米克尔森都会出战大师赛的。(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42444.shtml report 949 搜狐体育讯在等待241天后,我们终于再次迎来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可是在4月10日至13日进行的美国大师赛却面临着缺少两位重量级前冠军泰格-伍兹和米克尔森的危险,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