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爬上积分榜首 苏亚雷斯比C罗梅西更疯狂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英超豪门切尔西曼城阿森纳等正在为冠军死磕。利物浦却突然杀出,以2分的优势力压切尔西爬上了积分榜首。红军能走几个赛季的阴霾并重现昔日的荣光,头号杀手苏亚雷斯的表现非常重要。

  24年第一冠向红军招手

  坐镇安菲尔德,利物浦迎来与热刺的强强对话。不过,赛前分析的殊死一搏没有出现,比赛几乎成了利物浦一边倒的压制。开场仅仅99秒,利物浦边路传中,热刺中卫卡布尔自摆乌龙,利物浦早早取得1:0领先。

  领先后的利物浦越打越放松,进球不断到来。苏亚雷斯的进球让半场比分定格在2:0。下半场,库蒂尼奥和亨德森分别锦上添花,最终红军主场4:0横扫对手,本赛季两回合交锋,踢了对手一个9:0。本轮过后,利物浦积71分,以2分力压切尔西,领先少赛两场的曼城4分。目前英超还剩6轮,红军距离冠军很近,接下来他们还将与争冠对手曼城和切尔西相遇,这两战意义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距离红军上一座顶级联赛桂冠已经过去24年。

  对于球队表现,主帅罗杰斯大加赞赏:“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我们始终主导着场上局势,展现出了优秀团队的效力,今天的表现堪称辉煌。”谈及红军的夺冠前景,罗杰斯仍保持谨慎:“还有6场比赛,我们确实有希望。”不过,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的话更直白:“我现在要强迫自己相信,相信我们可以夺冠!”

  苏亚雷斯更胜C罗梅西

  利物浦的崛起,立下头功的当数如今英超头号锋霸苏亚雷斯——乌拉圭人本赛季的进球效率,甚至比C罗和梅西这对绝代双骄更可怕。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利物浦后场长传,道森试图传给身边的卡布尔,卡布尔停球一个踉跄,此时身后的苏亚雷斯机警上抢,断掉皮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门。对抗能力、节奏、速度、射术,苏神的全面素质在这一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而这样的进球只是这个赛季的一个缩影。如果说2012是梅西年,2013属于C罗,那么2014年就是苏亚雷斯年。

  截至目前,苏神26场联赛轰进了29球,没有一粒是点球。此外,“苏神”还有11次助攻。换句话说,光从进球和助攻上算,苏亚雷斯本赛季一共为利物浦创造了40粒进球,胜过C罗和梅西!如果说亚亚·图雷、鲁尼等号称英超联赛中的“神”。那么,苏亚雷斯绝对是英超的“众神之神”。

  英超历史上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是安迪·科尔和阿兰·希勒的34球,如今联赛还剩6轮,苏亚雷斯只差5球,以苏神本赛季的效率,极有可能完成超越。对此,苏神本人也充满信心,“是的,我非常自信,说心里话眼下每一次出战都有进球的心理准备,我想我能够进35个球以上。”同时,苏神也极可能成为英超近20年来首位集射手王、助攻王于一身的选手。

  记者 吴小荣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48666.shtml report 2515 英超豪门切尔西、曼城、阿森纳等正在为冠军死磕。利物浦却突然杀出,以2分的优势力压切尔西爬上了积分榜首。红军能走几个赛季的阴霾并重现昔日的荣光,头号杀手苏亚雷斯的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