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惨败杨戟:所有责任我扛 不明白外界高期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2:6,一场惨败,球迷没有想到。在经历了这场惨败后,杨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比赛结束后,杨戟在第一时间找助理教练和队员谈心,忙完这些已经是昨天凌晨。“拿掉外援,绿城和哈尔滨毅腾几乎没区别,就是一支保级队,我不明白外界为什么会对我们的期望值这么高。”杨戟称。

  对于这场失利,杨戟坦言自己有心理准备,“我是早有心理准备,毕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现在最无奈的是,如何调整球队的人员配置和心态。”同富力的比赛,绿城队上半场同对手战平,在场面上也不处于劣势,不过,在下半场换下拉蒙后,绿城的场面开始处于被动,对于换人,外界也是颇有微词,其实杨戟也有他的苦衷,他叹了一口气称,“你告诉我能换谁?卢卡已经是替补席上能力最强的球员了,其他人的能力和场上球员还有差距,总不能把更弱的换上去吧?如果形势好,我肯定会让年轻球员上去积累经验,这种场面我再换小孩,只会让他们压力更大。”

  绿城队今年的球队构成就是主打年轻队员,按照宋老板要求,每场比赛至少有4-6年轻队员上场,在这种情况下,绿城要取得佳绩也是有些困难。不过,杨戟表示,他肯定要把绿城青春风暴进行到底,“既然有游戏规则,就要去遵循。绿城这么多年,每年保级,有意思吗?球队有朝一日要拿冠军,必须靠年轻球员,所以这样的输球我们可以接受。我不担心我自己,我担心这批孩子,能否在这样的比赛得到锻炼和进步。”

  绿城队目前四战积4分,离老板的“5轮5分”的要求只差一分,下一轮球队将迎战贵州人和队,让杨戟担心的还是年轻队员的心理承受能力,“我现在担心年轻球员有厌战情绪,毕竟球队可以为年轻买一两次单,但如果时间久了呢?我甚至担心,如果下一场打贵州我还让他们上,他们说不定会主动找我要求别上,我担心的是这个。”

  重压面前,杨戟表示,他自己肯定能扛过去,“希望球迷和媒体别骂老板、别骂球员,所有的责任我来扛。”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51688.shtml report 830 记者李琛2:6,一场惨败,球迷没有想到。在经历了这场惨败后,杨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比赛结束后,杨戟在第一时间找助理教练和队员谈心,忙完这些已经是昨天凌晨。“拿掉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