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准三双肆虐群狼后场 卢比奥被辱末节遭雪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快船胜森林狼 保罗沉着运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14-104轻取森林狼。在两位主控的对决中,保罗砍下22分9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完全压制住卢比奥,后者全场送出7助攻,却只有3分入账。比赛最后一节,卢比奥更是因为自己的低迷,遭到教练组雪藏。

  昨天客场篮网,尽管森林狼输球,但卢比奥在与德隆-威廉姆斯的对位中非但没吃亏,还轻松刷新了队史单赛季抢断总数的纪录。然而今天回到明尼苏达,面对联盟第一控卫保罗,卢比奥可就没那么舒服了。数据显示,保罗本赛季打森林狼场均能够贡献20分11.7助攻。赛前,当地电视台在回顾两队交锋的时候,播放全是保罗肆虐卢比奥的镜头。

  而比赛一上来,卢比奥对位保罗的劣势依旧没有丝毫改观。尽管作为联盟的抢断王,卢比奥有着超出其他控卫的预判能力,但这样的特质在功力深厚的保罗面前,却毫无效果。首节,卢比奥先是采用放保罗一步的防守策略,可无奈的是,快船主控想命中投篮,只消一丝缝隙就足够。在短短1分钟的时间内,保罗已命中两记三分,并且在之后的时间里频频助推队友砍分。

  A计划失败,从第二节起,卢比奥对保罗采用了贴身盯防,但不成想,这一策略却更加糟糕。保罗利用壮硕的身体,多次冲击篮下造犯规得手。此后,他里突外投,愈发游刃有余。半场结束前,保罗再度杀到内线上篮得手,已经砍下14分。而反观卢比奥,除了几次零敲碎打的助攻,个人竟然一分未得。

  易边再战,卢比奥的悲剧仍未结束,尽管他依靠三分投射终于打破了尴尬的得分荒,然而之后,快船防守强度突然加大,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已经逼出了他两次失误。反观客队这边,在保罗的率领下则越打越顺。本节中段,随着保罗助攻巴恩斯射进三分,快船已经足足领先了20分,比赛的悬念也被早早杀死。

  就在几天前,曾有消息称,卢比奥希望在未来获得一份价值千万的合同,要知道西班牙金童的经纪人可是以精明著称的丹-费根,况且他俊秀的面容也一直很讨女性球迷的芳心。但在用实力说话的NBA,经济团队和长相气质固然是优势,然而联盟征战已经三年,卢比奥的投射能力始终没长进,而金童的才气在艰苦赛程的碾磨之下,也在逐渐褪色。

  而今天对位保罗,他的各项缺陷则又一次赤裸的暴露在了所有人面前。尽管比赛最后一节,森林狼凭借替补的搏命发挥,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0分以内,但整个全过程,卢比奥却只是板凳席上的看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52367.shtml report 2493 快船胜森林狼保罗沉着运球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14-104轻取森林狼。在两位主控的对决中,保罗砍下22分9助攻7篮板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