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球风令巴萨头疼 欧冠将上演阿根廷教头德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与马竞的“西甲德比”、“红魔”阻击“宇宙仁”这两场老冤家聚首的大戏,将拉开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的大幕。马竞早被认定为本赛季欧冠中的“黑马”与“妖怪”,而曼联主帅莫耶斯惨遭千夫所指,“红魔”俨然已经沦落为“鱼腩”。拜仁与巴萨两支新旧“宇宙队”会不会爆冷出局,成为最大看点。

  阿根廷教头德比

  虽然这不是“西班牙国家德比”,但作为另一支马德里的球队,宿敌的宿敌也绝非巴萨的朋友。比起皇马,马竞的球风更令巴萨头疼。欧足联官网评价:“作为西甲中两支极有希望争冠的队伍,巴萨和马竞将国内战场上的硝烟带到了欧冠中。”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阿根廷教练的德比,巴萨主教练马蒂诺和马竞主帅西蒙尼都来自阿根廷。

  巴萨此前在各项赛事中主场与马竞一共交手105次,总战绩为60胜26平19负。2010~2011赛季到2012~2013赛季的3个赛季,马竞曾一度成为巴萨的“提款机”,巴萨保持全胜,主场更能上演“屠杀”。但本赛季,马竞在西蒙尼的调教下脱胎换骨,现在马竞才是西甲的领头羊。包括西班牙超级杯在内,马竞本赛季3次对巴萨均打成平手。如今,马竞成为巴萨在欧冠与西甲中的最大敌人,即将到来的欧冠与西甲的3场大战将决定两队的命运。首先,马竞期待着自1974年之后再度挺进欧冠半决赛。

  当然,巴萨毕竟是热门,梅西就是他们最大的保障。同时,内马尔也许是巴萨击杀马竞的胜负手,本赛季,“内神”正是在对马竞的比赛中打进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进球,他也是本赛季唯一攻破马竞球门的巴萨球员。此外,马蒂诺最忌讳的马竞球员、非常全面的中场劳尔·加西亚首回合将停赛。

  莫耶斯仍然嘴硬

  老实说,谁都不敢低估“红魔”曼联,只是他们的签运太差,碰到了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的拜仁。如果拜仁正常发挥,曼联就只能靠超水平发挥与奇迹。

  事实上,曼联现在可谓腹背受敌。最大的“刺”仍是主帅莫耶斯,据说不仅吉格斯这样的大佬跟他翻脸,连指定其作为接班人的弗格森都对他深感失望。但莫耶斯似乎还没丧失信心:“老特拉福德对于客队来说不是一个轻松的地方。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如果我们能在主场拿到好结果,我想我们能走得更远。”此战,范佩西将因左膝关节扭伤缺阵,“红魔”只剩鲁尼这一位巨星。

  拜仁有多强大无需多言,虽然蒂亚戈因伤将缺阵6~8周,但相信不会有太大影响。虽然1999年那场欧冠决赛会是挥之不去的阴影,但德国巨人正在通过不断的胜利去克服它。双方近两次在欧冠1/4决赛相遇,晋级的都是拜仁。成功卫冕德甲的拜仁已经无需在国内联赛分心,并且拥有成为欧冠改制后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的强大动力。

  曼联赛前聊以自慰的也许只有历史数据,过去6次主场迎战德甲球队,曼联保持全胜,他们在主场面对德国球队时的总战绩为8胜3平2负。拜仁作客英格兰的战绩为5胜7平6负,不算好。但拜仁此前在欧冠中已经取得客场7连胜,创下了俱乐部新纪录,如果能够击败曼联,他们将迎来在英格兰的5连胜。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01/content_2584630.htm report 2462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与马竞的“西甲德比”、“红魔”阻击“宇宙仁”这两场老冤家聚首的大戏,将拉开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的大幕。马竞早被认定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