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返西部第八!兰多夫砍20+11 灰熊送掘金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灰熊胜掘金 兰多夫背身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扎克-兰多夫全场贡献20分和11个篮板,带领全队4人得分上双,最终灰熊客场94-92艰难击败掘金,灰熊两连败就此终结,而掘金遭遇四连败。此役之后,灰熊战绩提升到了44胜30负,挤掉菲尼克斯太阳队(44胜30负)排名重新返回西部第八位,而达拉斯小牛排位上升到了西部第八位,太阳下滑到了第九位。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25-16,22-29,28-23,19-24。灰熊:加索尔13分和8篮板,李19分,康利19分。掘金:法瑞德17分,莫兹戈夫23分和10篮板,弗耶13分和9篮板。

  比赛开始后,在劳森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掘金取得7-1开局。随后灰熊开始加强防守,在接下来6分多钟的时间内,球队仅仅让掘金在运动战中打进2球,灰熊趁机发动反击,加索尔助攻李外线射中三分后,随后小加又跳投命中一球,灰熊以17-12反超。尽管随后掘金有所表现,但灰熊凭借末端的一波8-0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以25-16领先掘金。

  次节,灰熊攻势不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但好景不长,在随后8分多钟的时间内,灰熊进攻突然受阻,运动战中仅仅打进4球。掘金逐渐起势,莫兹戈夫更是成为赛场上最耀眼交货,不仅打进精彩2+1,还上演霸气的精彩暴扣,一波24-10进攻高潮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掘金将比分追至45-47。

  下半场,灰熊众将士重新找回手感,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掘金也不示弱,莫兹戈夫手感依旧火热,米勒等人也纷纷建功,该节还有4分1秒时,掘金再度将比分追至60-62。库弗斯的2+1阻断了掘金攻势,随后兰多夫接过球队进攻大旗,一人砍下9分,帮助灰熊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75-68。

  末节,亚瑟和布鲁克斯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掘金将比分追至75-78。灰熊连续打进2球后,进攻再度停滞,在三分钟的时间内球队一分未得,好在此时掘金进攻效率也有所下滑,只凭借法瑞德连投再罚拿下5分,掘金以80-82落后。暂停回来后,康利连续打进2球帮助灰熊稳住军心,而掘金将士也足够强硬,布鲁克斯的跳投帮助掘金在终场前56.3秒将比分追至88-90。危急时刻,35.8秒,康利的三分球帮助灰熊稳住军心。弗耶上篮得手后,掘金采取犯规战术,兰多夫2罚全失,劳森摘下篮板,留给掘金7.4秒时间。莫兹戈夫三分不中但摘下篮板补扣得手。0.7秒,李第二罚球没有沾筐,但裁判并没有吹罚违例,法瑞德摘到篮板,裁判宣布比赛结束,最终灰熊以94-92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马克-加索尔。康特尼-李,扎克-兰多夫,普林斯

  掘金:莫兹戈夫,弗耶,泰-劳森,法瑞德,昆西-米勒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59222.shtml report 2805 灰熊胜掘金兰多夫背身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扎克-兰多夫全场贡献20分和11个篮板,带领全队4人得分上双,最终灰熊客场94-92艰难击败掘金,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