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妹夫约战丁俊晖打中式 黄健翔应承当解说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2014年中国公开赛今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激烈争夺。马克-塞尔比将在今晚对阵斯图亚特-克林顿,昨日他的妹夫、英式八球中式台球双料高手加雷斯-波茨特意为姐夫送上了比赛祝福并让塞尔比转达自己希望和丁俊晖打中式台球的想法。

  波茨在自己的微博中用中英文说:“预祝塞尔比中国公开赛取得好成绩!很羡慕你能和中国最好的球员丁俊晖一起竞技。丁的斯诺克已经登峰造极,但是在丁的老本行中式八球这方面,希望有机会过过招。帮我找机会把挑战转达给丁!”

  塞尔比回应妹夫

  对于妹夫的祝福加请求,塞尔比热情回复:“谢谢你的祝福!如果你能和丁俊晖来一场中式台球比赛一定特别棒!我觉得你没有理由不去和丁打一场中式比赛,一定很有趣,如果比赛进行,我一定到现场给你加油!”

  波茨的挑战引起了著名体育解说员黄健翔的关注,他同样在评论了波茨的微博:“哎呦,有人叫板啊”,当波茨邀请黄健翔做自己和丁俊晖比赛的解说时,正值愚人节,黄健翔幽默地回应:“如果我今天答应你的邀请,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黄健翔评论

  黄健翔和波茨的互动引来了网友的围观,更是有名为4Real馬的网友改编了06年世界杯黄健翔解说意大利澳大利亚比赛时那段著名的解说词:“进了!进了!进了!丁俊晖立功了,丁俊晖立功了!不要给Gareth-Potts任何的机会。伟大的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他继承了斯诺克的光荣的传统。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得利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丁俊晖一个人他代表了斯诺克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

  网友改编黄健翔解说

  波茨的微博如此热闹,来自法国的著名主持人和交响乐团大提琴手朱利安也忍不住调侃:“这事要真组织起来了,不请我做现场解说的都是傻子”,波茨则机智地用黄健翔那句“如果我今天答应你的邀请,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来回应。去年的7月,波茨的姐夫塞尔比与妻子共上了《i台球》杂志封面,此次波茨更是对《i台球》杂志表示:“作为中国最流行的台球运动冠军,我要上封面!”

  对于波茨的挑战,目前正在带病专心备战中国公开赛的丁俊晖目前还没有给出回应。

  波茨在去年12月末在伦敦开始的2014 英式八球IPA世锦赛中夺得冠军,此外他还是中式台球高手,两次在中国举办的中式台球赛中夺得了冠军,夺得IPA世锦赛冠军后,波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八和中八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运动,中八也许更适合我。接下来我将集中我所有的精力来打中式八球,因为我在中国,在中式台球上看到了自己的未来,虽然我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但是我相信在中式台球上自己还有更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打中式台球,是我自己在正确地时间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我将无悔于现在的选择,也相信自己能够取得一定的成就。”

  (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61681.shtml report 1569 MY147.com讯2014年中国公开赛今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激烈争夺。马克-塞尔比将在今晚对阵斯图亚特-克林顿,昨日他的妹夫、英式八球中式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