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赛前备战库卡未出现 明天再战制铁需用重锤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3月31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的球员们结束了两天的假期,重新在俱乐部训练基地集结训练,备战4月2日同浦项制铁的亚冠小组赛关键一战。出人意料的是,即将面临自己口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主帅库卡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如果说上轮中超联赛中的第一季“库卡去哪儿”,是因为足协禁赛而理所应当,这次备战上演的“库卡去哪儿”第二季,则有些出乎大家预料。

  结束了同辽宁的中超联赛第二天,鲁能主帅库卡出人意料地宣布给队员放两天假,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之前放假,仅留下两天的备战时间,这样的情况在鲁能以往的备战中几乎没有。也许库卡考虑的是在大战前让球员放松,会更有利于减轻他们的压力,发挥出更好的状态。

  重新集结后,31日下午的训练就显得至关重要,大家都猜测库卡将在赛前这最后两天的训练中,集中演练针对浦项制铁的战术。不过,球队31日在训练基地的训练却大大方方地全程开放,俱乐部总经理刘宇等高层领导也在场边督战,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帅库卡的身影却始终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训练结束后,当记者将“库卡去哪儿了”的问题抛给俱乐部时,相关负责人解释,主教练是因为家中有事而缺席,该负责人同时表示,球队并不会因为他的缺席而影响备战。据记者了解,库卡是因为家人签证即将到期,自己带着资料到香港给家人办理相关手续,又由于大雨延误了航班,才缺席了周一的训练,周二的赛前训练,库卡肯定会亲自带队。

  由于库卡本人不在,训练主要在库卡的巴西助手和中方助理教练马宝刚的带领下进行。除了之前一直有伤的汪强独自在场边跑圈外,其他队员都正常参加了训练。

  在准备活动之后,还是像往常一样进行了抢圈游戏,队员们也通过跑圈加强了体能训练,最后还是被分成三组进行半场对抗训练。分组中,跟崔鹏分在一组中的后腰球员是李微,不过非常明显分组已经完全打乱了主力和替补的界限,对浦项制铁的比赛中,谁会跟崔鹏搭档后腰的悬念仍在继续。

  对抗中,教练组也一直在强调快速出球,每名球员都必须两脚出球,黄队的勒夫就因为一次带球超过两脚,立刻被马宝刚剥夺了球权。尽管只是训练,队员们也对胜负和每个球的处理格外认真,王大雷跟在正式比赛中一样,不时大声喊叫着提醒自己一方的队友,在一次麦克格文在球门附近挡出另一方势在必进的球时,两人也高兴地击掌拥抱庆祝。训练结束后,回宿舍的路上,崔鹏和其他几名队友,也还一路上都在讨论对抗中的一个球究竟该怎么处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401/ArticelA23002JQ.htm report 1326 3月31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的球员们结束了两天的假期,重新在俱乐部训练基地集结训练,备战4月2日同浦项制铁的亚冠小组赛关键一战。出人意料的是,即将面临自己口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