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专栏:巴萨时代没终结 梅西可化腐朽为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将展开首回合较量。巴塞罗那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在这场比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欧洲体育》上发表专栏文章,对这场西甲内战进行了前瞻。

  “教授”认为,从纸面实力来看,这场比赛将非常紧张激烈。从防守的角度来看,这场马竞是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他们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巴塞罗那将掌控着球权,马竞则会适时地用反击还以颜色。那么巴萨会被对手的反击击败吗?或者反过来,他们流畅的进攻会撕破马竞的防线?温格指出,这将会是一场紧张的比赛,这一点在西甲联赛中已经得到了验证,两队的表现和发挥,以及比分都会非常接近。

  阿森纳主帅表示:很奇怪,两队在最近两场交手中都没有进球,因为通常情况下,如果一支球队非常注重控球,而另外一支球队擅长反击的话,那么比赛应该会出现很多进球才对。但是,双方不会考虑这一点,即使这种现象再出现一次,这也会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不过,这不是我最想看到的欧冠淘汰赛对决,在同一个国家进行比赛。因为每个赛季他们都会交手几次。人们总是希望看到新的捉对厮杀。

  温格表示:有时候,如果一支经验不够丰富的球队不按常理出牌的话,同样是令人害怕的。巴萨会继续信任自己的打法。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这一点。而且,他们拥有一位随时随地都可以进球的球员。即使对手取得领先,这名球员也不会受到干扰。他就是莱昂内尔-梅西。他可以通过助攻或者进球,无中生有,化腐朽为神奇。他回到了最佳状态。即使迭戈-科斯塔出场,巴萨也会占据优势。

  法国教头指出:我知道,人们喜欢说一些不着调的东西,去评论巴塞罗那队,因为他们本赛季初期并没有展示出统治力,因为他们去年被拜仁在欧洲赛场击败受到了沉重打击。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夺得了西甲冠军。在经历一场最巅峰的对决(对阵皇马)后,他们回到了最好的状态中,有望卫冕联赛冠军。

  法国教头认为:所有的俱乐部都会经历艰难的岁月,巴塞罗那也一样,他们面临更新换代,有很多不可预见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似乎永远都困扰着豪门俱乐部,而且总是导致人们对一些俱乐部盖棺定论。但是当你拥有哈维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如何将球传到完美的程度。所以,人们说巴萨已经完蛋了。巴萨的时代远没有完,相信我。(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67865.shtml report 2934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将展开首回合较量。巴塞罗那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在这场比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欧洲体育》上发表专栏文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