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的专有名词:阿门角 绿夹克 冠军走廊

来源:搜狐体育

  (1)阿门角(Amen Corner)

  奥古斯塔的11、12和13洞共同构成了“阿门角”。这个术语是由传奇高尔夫作家赫伯特-温德(Herbert Warren Wind)于1958年4月21日在《体育画报》上创造。当时赫伯特-温德希望找到一个恰当的表达方式来形容球场那一段区域的激烈争夺。他借用了爵士乐唱片《阿门角的呐喊》(Shouting at Amen Corner)名字的一部分来形容这一段必须要借助神力才能通过的难关。

  (2)巴特勒小屋(Butler Cabin)

  修建于1964年,巴特勒小屋坐落于主会馆与三杆球场之间。这座小屋朝向三杆球场,1965年曾作为电视台的演播室。巴特勒小屋是奥古斯塔球场中十个小屋之一,为会员和客人提供住宿、休憩等用处。巴特勒小屋、艾森豪威尔小屋和罗伯茨小屋都是独立的建筑,而其余七个环绕着10洞球道,形成了一个半圆形。一些广播节目以及精彩回顾节目都在巴特勒小屋制作。星期天最后一轮结束之后,颁奖仪式也在这里举行。

  (3)冠军走廊(Champions Gallery)

  游客一进会馆立即就会被冠军走廊所包围。各个时期的冠军照片--从阿诺-帕尔默到老虎伍兹--都陈列在走廊的左方。与之相对的一面墙上展示着一尊艾森豪威尔总统的铜像。艾森豪威尔总统是唯一一位拥有奥古斯塔会籍的美国总统。这一面墙上还挂着波比-琼斯的画像和一块铜板,铜板上记述着奥古斯塔创立的过程。

  (4)鸦巢(Crow's Nest)

  “鸦巢”是为那些希望在美国大师赛期间于此逗留的业余球员准备的。“鸦巢”可以供五个人起居之用。“鸦巢”之上有一个11平方英尺(约合1平方米)的大圆顶,正好处于会馆的顶端,周遭都是窗户。“鸦巢”隔出了三个小卧室。

  (5)低于标准杆18杆(18-under par)

  1997年,第三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老虎伍兹成为了这一赛事最年轻的冠军。他以一杆优势打破了赛事72洞纪录,创造了新的纪录: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更让人震惊的是:他以12杆优势取胜。

  (6)奠基人之圈(The Founders Circle)

  1977年,两块纪念创始人波比-琼斯和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的纪念板安放在会馆前方的旗杆基座上。

  (7)果园苗圃(Fruitland Nurseries)

  奥古斯塔这片土地原来坐落着一个苗圃。365英亩,这块区域曾叫“果园苗圃”。十九世纪初,这块地是靛蓝的种植园,1875年,比利时男爵贝克曼购买下了这块土地。贝克曼非常爱好园艺。苗圃里种植着许多从外国进口的树木和花草。1918年,果园苗圃停业之后,木兰与杜鹃丛生的这片锦绣之地成了奥古斯塔重要的组成部分。

  (8)连翘洞(Golden Bell)

  许多球员都在12洞摔出了夺冠的轨道。这一洞又名“连翘洞”。它是奥古斯塔距离最短的一个三杆洞。由于臭名昭著的风、狭窄的果岭、以及前方所横的雷氏溪,球杆选择对于球员来说往往是一场噩梦。把这所有元素加在一起,“连翘洞”成了高尔夫界最著名的三杆洞之一。

  (9)烧烤房(Grill Room)

  这个地方是业余球员在大师赛周用晚餐的地方,也是一轮高尔夫结束之后大家碰头聚会的好地方。这里有一扇橱窗陈列着球杆,包括1958年阿诺-帕尔默第一次夺冠时所使用的1号铁。阿里斯泰-麦肯兹(Alister Mackenzie)博士的一副草图悬挂在烧烤房中。这副草图是奥古斯塔球场最初的设计图。

  (10)绿茄克(Green Jacket)

  绿茄克的传统开始于1937年。赛事期间,奥古斯塔的会员都急着去购买绿茄克以便主顾能清楚地识别他们。第一个得到绿茄克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是桑姆-史立德(Sam Snead),时间为1947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可以将绿茄克带回家,放一年的时间。第二年在他卫冕的时候,绿茄克需要返还俱乐部。接下来,这件绿茄克将储存在奥古斯塔,无论该冠军什么时候

  来他都可以穿。随着时间推移,美国大师赛准备了好几个尺寸的绿茄克,以供冠军在颁奖时选用。随后,冠军将获得一件量身定做的绿茄克。如果一个球员多次夺取冠军,他只能获得一件绿茄克,除非他的尺码变化得相当厉害。

  (11)侯根桥(Hogan's Bridge)

  侯根桥是坐落在奥古斯塔球会的三座桥之一,横跨雷氏溪通向12洞果岭。该桥以著名球员本-侯根命名。本-侯根1951年和1953年夺取了美国大师赛冠军。1958年4月2日,该桥更名为“侯根桥”,以纪念1953年本-侯根夺冠时创造的赛事纪录:274杆(70-69-66-69)。

  (12)冬青洞(Holly)

  冬青洞是奥古斯塔最后一洞的名称。该洞是长度465码的四杆洞。球员如果开球精确而且长远,他第二杆攻双层果岭要相对轻松很多。当然,该洞种植着多个品种的冬青。

  (13)艾克池塘(Ike's Pond)

  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痴迷高尔夫。奥古斯塔有一个池塘以他的昵称“艾克”命名。艾克池塘占地三英亩,接近三杆洞球场的第九洞。

  (14)木兰道(Magnolia Lane)

  在木兰道两侧种植着61棵巨大的木兰树,时间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五十年代。这些树是由贝克曼家族种植,当时他们拥有果园苗圃。木兰道大约有330码的距离,从大门口一直通往会馆,是1947年铺设的。

  (15)大师俱乐部/冠军室(Masters Club Room /Champions Room)

  “大师俱乐部”又名“冠军室”,创立于1978年。它位于会馆的二楼,在图书馆的对面,相当私密。冠军室被认为是这片土地上最尊贵的区域,只有美国大师赛的前冠军才能使用。冠军室里陈列着绿茄克以及美国大师赛的奖杯,都罩在一个硕大的玻璃罩里。小房间内同时设有专门为前冠军准备的更衣橱。

  (16)雷氏溪(Rae's Creek)

  雷氏溪从12洞果岭前方流过。贯穿11洞果岭的后方,另外在13洞还有一条支流。小溪以詹姆士-雷(James Rae)命名。詹姆士-雷当年拥有的种植园和贸易货栈处在雷氏溪与萨凡那河(Savannah River)交汇处。

  (17)惊世一杆(Shot heard 'round the world)

  作为美国大师赛丰富历史的一部分,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1935年美国大师赛在15洞打出的双鹰球名扬天下。吉恩-萨拉岑的这个爆炸一杆将比赛逼入延长赛。36洞的延长赛中,吉恩-萨拉岑处于强势地位,并最终夺取了冠军。可是球迷永远牢记的还是这“惊世一杆”。

  (18)六(Six)

  这个数字指的是尼克劳斯获得的绿茄克数目。金熊分别在三个年代里拿到了美国大师赛头衔。1963年,尼克劳斯23岁时夺取了第一个头衔,23年之后,当他46岁高龄时则拿到了第六件绿茄克。

  附录:奥古斯塔18洞都以一种植物命名,具体名称如下:第1洞-橄榄洞(Tee Olive);第2洞-石枣洞(Pink Dogwood);第3洞-碧桃洞(Flowering Peach);第4洞-海棠洞(Flowering Crab Apple);第5洞-木兰洞(Magnolia);第6洞-红松洞(Juniper);第7洞-蒲苇洞(Pampas);第8洞-素馨洞(Yellow Jasmine);第9洞-樱桃洞(Carolina Cherry);第10洞-山茶洞(Camellia);第11洞-梾木洞(White Dogwood);第12洞-连翘洞(Golden Bell);第13洞-杜鹃洞(Azalea);第14洞-杉木洞(Chinese Fir);第15洞-火棘洞(Firethorn);第16洞-紫荆洞(Redbud);第17洞-天竹洞(Nandina);第18洞-冬青洞 (Holl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68728.shtml report 4192 (1)阿门角(AmenCorner)奥古斯塔的11、12和13洞共同构成了“阿门角”。这个术语是由传奇高尔夫作家赫伯特-温德(HerbertWarrenWind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