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备战亚俱杯召回二传手 小将陈馨彤回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姚迪上调国家队、魏秋月治疗膝伤的情况下,为更好地备战下月开打的亚俱杯赛,天津女排上周日将上赛季联赛中租借至北京队的二传小将陈馨彤召回。从昨日起,陈馨彤正式开始参与天津队的合练。

  上赛季联赛开打前,陈馨彤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北京女排,并在联赛中获得了大量的比赛机会,这也使她在技术、经验等方面都提高了不少。此次备战亚俱杯赛,由于姚迪上调至国家队,魏秋月因为治疗膝伤,每周有三天不能参与训练。因此,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想到将身在北京的陈馨彤召回。上周日上午,陈馨彤自北京返回津城,并在昨日出现在了久违的体工大队训练馆内。

  馆内的设施环境让陈馨彤感到熟悉和亲切,但训练的节奏却着实令她感到有些陌生。虽然昨日下午的技术训练课陈馨彤仅在替补一方进行了配合,但训练结束后她却表示:“感觉天津队的训练课更累一些,尤其是防守环节,球速快,教练打得节奏也快,而且力量也很大,一堂课下来还是挺累的。”为了加快年轻队员的成长速度,王宝泉昨晚还令小将们进行了加练,陈馨彤对此倒并不怵头,“在北京队训练时,每周一晚间也有加练,这一点比较容易适应。”

  接下来的两周,陈馨彤将会获得更多与主力队员配合的机会,尤其是在魏秋月每周疗伤休假的几天时间里。而王宝泉也表示会在亚俱杯赛对阵一些实力较弱的对手时,让陈馨彤轮换魏秋月参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俱杯赛,之前的备战自己要更用心,多和姐姐们磨合、沟通,尽快与攻手们找到默契。”陈馨彤说。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68902.shtml report 638 在姚迪上调国家队、魏秋月治疗膝伤的情况下,为更好地备战下月开打的亚俱杯赛,天津女排上周日将上赛季联赛中租借至北京队的二传小将陈馨彤召回。从昨日起,陈馨彤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