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即将开拍 男单报名火爆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黎晗

  记者今天从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系列赛)组委会了解到,CMS系列赛北京赛区的比赛报名工作已经截止,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陕西、山西、内蒙、新疆等8个省市自治区的媒体记者报名参加北京赛区的比赛。

  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将于4月4日在北京拉开帷幕,男子单打的报名异常火爆,已经超过预定的32签位,可以预期比赛的激烈程度。此项赛事共设置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4个项目,各个项目的前三名将直接进入将于10月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举行的总决赛。

  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部长吴少革在谈到即将开幕的CMS系列赛时表示,支持网球运动是东风标致品牌的一贯主张,我们很高兴将罗兰•加洛斯的优雅与激情延伸到记者朋友们的生活里。本次作为首席赞助商支持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就是希望与新闻界的朋友们一起搭建媒体网球交流平台,让新闻媒体人在享受网球运动快乐与激情的同时,享受东风标致带给人们的高品质生活乐趣。

  赛事组委会主任、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介绍说,2014年的CMS系列赛将利用5个中国传统的假期进行,4月北京站(清明节)、5月广州站(五一劳动节)、6月上海站(端午节)、9月武汉站(中秋节),总决赛将在中国网球公开赛(十一长假)同期举行,总决赛选手还将欣赏到亚洲地区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

  赛事主办方代表、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CMS系列赛的举办是网球运动在中国推广普及的主要标志。我们高兴地看到,许多报道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记者朋友们,已经到直接参与的网球运动中,真正成为网球推广的先锋。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会调动一切可能的资源,支持CMS系列赛健康有序的发展。

  组委会秘书长何华立介绍说,这项比赛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同,除东风标致作为首席赞助商外,还有PRINCE和HEDA等专业网球运动品牌共同融入这一赛事。目前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媒体记者们在我们搭建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据赛事组织的官员介绍,将于5月1日进行的广州站比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比赛将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773&paper.cmsUrl= report 1076 记者今天从东风标致杯中国新闻媒体网球系列赛(CMS系列赛)组委会了解到,CMS系列赛北京赛区的比赛报名工作已经截止,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陕西、山西、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东风标致杯CMS系列赛北京站即将开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