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4斯诺克中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生日收到特殊礼物 波茨下战书塞尔比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一年一度的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揭幕,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在4月1日生日这天隆重登场。而此时,连续两年给中式八球带来超级冲击波的英国帅小伙加雷斯-波茨给中国之星送出了一份特殊生日大礼,那就是一封沉甸甸的挑战书。“我希望和他过过招,请帮我找机会把挑战书转达给丁。”波茨充满期待地表示。

  仅仅在两年前,波茨这个名字还不为中国球迷所熟知。随着他在中式八球领域的最高舞台——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包揽两届冠军,其在中式八球球坛一炮走红。特别是今年年初第二次封王之后,他的名字更是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以其名字催生的准专业术语也应运而生,如“波茨冲”,“波茨杆”,“波茨袋”等等,足见其在中式八球迅速攀升的影响力。

  连续两届的成功给予了波茨极大的信心,而波茨本人的野心并不仅限于此。近日,也就是在中国公开赛刚刚揭幕之际,已成为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的波茨借着给姐夫塞尔比送祝福的同时,透露了他想挑战丁俊晖的想法:“预祝塞尔比在中国公开赛取得好成绩!很羡慕你能和中国最好的球员丁俊晖一起竞技。丁俊晖的斯诺克已经登峰造极,但是在丁的老本行中式八球这方面,希望有机会过过招。帮我找机会把挑战书转达给丁。”

  众所周知,丁俊晖是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本赛季他更是大放异彩,赛季内五进决赛四次夺冠,巩固了其在世界顶尖舞台的地位。鲜为人知的是,丁俊晖早期生涯就是从中式八球(当时叫黑八)开始的。正是在中式八球当中领略了台球的魅力后,丁俊晖最终走上了辉煌的职业之路。显然,波茨不仅对丁俊晖在斯诺克领域的辉煌成就非常了解,同时也对他的早期背景了然于心,因此,就在丁俊晖重返成名地之际,波茨给丁俊晖下了这份挑战书。巧合的是,发出挑战书当天正好是丁俊晖的27岁生日,可以说这是一份非常特殊的生日礼物。

  一石激起千层浪,波茨的挑战书很快在球坛引起巨大关注。波茨的姐夫、世界排名第2的名将塞尔比在微博上说:“嘿,伙计,那真是太好了啊。如果你和丁打中式八球,你一定能成功。如果真的实现了,那肯定会非常轰动,到时候我会去支持你的,兄弟。”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连胜五局 5-1胜阿斯特里挺进次轮
·丁俊晖怕影响状态不敢吃感冒药 在新闻中心庆生
·央视:丁俊晖克服时差问题 这一场只发挥了35%
·丁俊晖生日收到特殊礼物 波茨下战书塞尔比热捧
·丁俊晖27岁生日快乐! 九年中国赛见证成长路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75498.shtml report 45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