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九支主队不败 首尔得两点球压哨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第四轮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9场比赛主队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F组方面,北京国安队客场0-1小负中央海岸水手队;同时首尔FC队在主场压哨进球2-2险平最后10人应战的广岛三箭队,从而使得本轮过后北京国安队暂时跌至榜尾,不过依然有晋级希望;与贵州人和队同在H组的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队主场2-1逆转西悉尼流浪者队,其中前阿尔滨外援穆伦不慎乌龙,贵州人和队主场3-1翻盘击败蔚山现代队取得球队本赛季亚冠首胜保留着出线机会。

  F组:中央海岸水手1-0北京国安;首尔FC2-2广岛三箭

  北京国安队在客场0-1不敌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队,由于另一场比赛首尔FC队与广岛三箭队2-2打平,因此北京国安队从半程的领跑位置一下跌至榜末,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该组的形势依然混沌。四轮战罢,中央海岸水手队积6分领跑,首尔FC队、广岛三箭队和北京国安队同积5分,首尔FC队净胜球为1暂居第二,广岛和北京净胜球都为0,只是北京国安的进球数少广岛2个因此暂时垫底。上半场赵和靖的解围踢到自家球门立柱弹出险些造成乌龙。下半场,格隆创造一次点球机会,可惜张稀哲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由塞普打入制胜球。

  第20分钟,柴崎晃诚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远端经争顶后到了中路,野津田岳人头球摆渡准备找石原直树,贴身盯防的首尔FC队球员李雄熙率先出脚破坏但皮球落点不佳,野津田岳人8米处右脚扫射将球送入球门左角,广岛三箭队1-0领先。第53分钟,盐谷司后场边路解围低级失误直接交给对手,高尧汉得球直塞,尹日録得球面对广岛三箭队门将林卓人第一时间左脚捅射远角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韩国国脚黄锡浩接米基奇的右路传球15米处右脚扫射将球送入首尔FC队球门左上角,广岛三箭队2-1再次领先。

  第86分钟,水本裕贵禁区内防守角球时故意不起跳结果金贤圣摔倒在地,卡塔尔籍主裁判阿尔马里鸣哨再次掏牌,水本裕贵累积两黄被驱逐且送出点球,不过西班牙外援巴尔巴罚点球选择打左下角被广岛三箭队门将林卓人封出。补时第5分钟,替补出场的广岛三箭队千叶和彦在无球状态防守时放倒金贤圣,阿尔马里再次鸣哨判罚点球给首尔FC队,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拉斐尔-科斯塔操刀打左下死角破门助首尔FC队主场2-2险平广岛三箭队。

  H组:贵州人和3-1蔚山现代;川崎前锋2-1西悉尼流浪者

  贵州人和队主场先丢一球情况下依靠陈子介的梅开二度和曲波的一个入球3-1逆转击败蔚山现代队取得本队在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虽然四轮过后,贵州人和队积4分仍排名小组末位,但却保留着晋级希望。蔚山现代队遭遇亚冠首败积7分继续领跑,西悉尼流浪者和川崎前锋队同积6分且净胜球都为-1,西悉尼流浪者队凭借进球数优势暂居次席,川崎前锋队排名第三。

  第24分钟,赫弗南右侧角球开出,川崎前锋门将西部洋平出击失误未能碰到皮球,哈利蒂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门线上虽有主队两位防守球员,但球还是飞入球网,西悉尼流浪者队1-0领先。第74分钟,川崎前锋队前场短球后就地策动进攻,森谷贤太朗右路低传,中村宪刚插上在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碰曾在大连阿尔滨效力过的穆伦腿部折射弹入球网,川崎前锋队1-1追平比分。第88分钟,大久保嘉人前场低传,大岛僚太30米外见无对方防守球员前来逼抢,果断右脚远射打出低平球,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下死角。川崎前锋队因此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2-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队报了上轮一球小负对手的一箭之仇。

   B组:伊朗钢铁1-0本尤德科;武装体育2-0阿尔法塔赫

  伊朗钢铁队主场一球小胜本尤德科队前四轮过后2胜2平依然不败,乌兹别克斯坦双冠王则2平2负继续不胜。第77分钟,瓦里接拉赫玛尼的传球头槌打入唯一进球。卡塔尔的武装体育队凭借下半场的两个入球2-0击败来自沙特的阿尔法塔赫队。四轮战罢武装体育队与伊朗钢铁队同积8分占据前二携手出线在即,本尤德科队则与阿尔法特赫队同积2分。第56分钟,可对的阿尔纳赫利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尼尔马主罚右脚打球门右上角命中助武装体育队1-0领先。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法耶兹一记左脚远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就此助武装体育队2-0胜出。另外C组也先进行了一场比赛,伊朗的萨济拖拉机队主场与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2-2战平,这意味着这个比赛日的9场比赛主队保持不败。

  D组:阿尔阿赫利0-0塞帕罕;阿尔希拉尔5-0阿尔萨德

  阿联酋队的阿尔阿赫利主场与来自伊朗的塞帕罕0-0互交白卷收场,其中在第49分钟时塞帕罕队的锋将沙里菲一记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四轮战罢阿尔阿赫利1胜3平积6分继续领跑,塞帕罕4分则滑落至榜尾位置;前半程未得一胜的沙特球会阿尔希拉尔队主场5-0横扫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队目前两队同积5分,不过阿尔希拉尔队凭借双方胜负关系占优暂时排名第二。

  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卡赫塔尼主罚由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助阿尔希拉尔队取得完美开局。第28分钟,阿尔-代亚耶亚接巴西后卫迪高的传球,小禁区左侧右脚打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第34分钟,沙姆拉尼接阿尔-多萨里传球在小禁区左侧头槌破门,场上比分3-0。第58分钟,卡赫塔尼传球,沙姆拉尼大禁区右侧右脚打远角破门梅开二度继续助阿尔希拉尔队扩大领先优势。第62分钟,沙姆拉尼接阿尔佐里传球近距离打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完成帽子戏法,也就此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0。(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88234.shtml report 45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