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贵州人和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子介梅开二度曲波进球 贵州3-1胜蔚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4月1日20:00,2014年亚冠小组赛H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开战,贵州茅台队主场迎战蔚山现代队。第34分钟,柳俊秀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5分钟后,陈子介抽射扳平比分;第51分钟,曲波接饶伟辉传中推射空门得手;第81分钟,陈子介再下一城。最终,贵州茅台主场3-1逆转蔚山现代赢得本赛季亚冠首胜。

  虽然贵州茅台队前三轮仅拼得1分在亚冠小组排名垫底,但上一轮在客场从蔚山现代队身上拿到宝贵的一分后,还是保持着在亚冠小组出线形势“不死”的境地。回到主场,面对蔚山现代,茅台主帅宫磊信心爆棚,而对手为了轮换只有17人来到贵阳,目前他们以7分位居本组榜首,现代主帅曹敏国表示尽管派了大批年轻人仍会全力争胜。

  上半时茅台队率先开球。由于场地湿滑,开局阶段双方失误都比较多,不断交换着球权。第4分钟,李明在左路直塞过大出了底线。第5分钟,金明均起脚远射球被张烈没收。两分钟后,陈子介后场拿球被丁东浩绊倒。第10分钟,茅台队后场断球长传发动反击,陈子介被吹了越位。一分钟后,杨昊斜塞右肋,张成林插上稍慢一步。

  第16分钟,蔚山现代队前场多次配合之后,凯克远射被张烈双拳解围。此后高昌贤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被孙继海头球解围。第19分钟,曲波和于海撞墙式配合之后右路传中被对方解围。第22分钟,曲波禁区前回敲,杨昊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界。第24分钟,现代队直塞,金明均越位在先。第27分钟,现代队后场长传球直接交给了张烈。第29分钟,孙继海禁区右侧防守犯规,高昌贤主罚到禁区球被张烈解围。

  第32分钟,于海右路长驱直入后横传,米西莫维奇左脚远射打高,此后有些受伤的于海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34分钟,金明均中场左路送出直塞打后卫身后,柳俊秀反越位成功摆脱孙继海和萨利,面对出击的张烈推射空门得手。贵州茅台主场0-1落后。第37分钟,张成林右路突破后斜传门前,曲波头球攻门弹地后偏出门框。第39分钟,蔚山现代队后场解围不远,米西莫维奇前场斜传左路于海,于海挑传陈子介,陈子介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破门,1-1。第43分钟,朴东赫后场解围不远,杨昊怒射打在对方后卫金致坤身上。两分钟后,李明在左路下底传中,孙继海抢在柳俊秀之前解围出底线。补时阶段,于海前场右路抽射被金承奎没收,上半时1-1战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茅台队左路直塞,陈子介从身后铲倒丁东浩。第48分钟,孙继海后场防守柳俊秀断球后长传失误,对方反击很快也被茅台队合理化解。第50分钟,曲波在禁区前背身接球后转身射门打高。第51分钟,贵州茅台队进攻,饶伟辉左路下底传中到小禁区,杨昊前点跑位干扰门将,曲波后点拍马赶到推射空门得手,贵州队2-1反超比分。

  比分落后的蔚山现代队一次连换两人加强进攻。第58分钟,曲波右路策动进攻,张成林杀到禁区内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高昌贤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弹地偏出,朴东赫包抄稍慢一步。第60分钟,凯克挑传禁区,韩湘云头球后蹭,张烈抢先将球没收。第63分钟,凯克前场拿球在孙继海贴身防守之下将球带出了界外。第64分钟,茅台队快速反击,曲波左路得球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7分钟,凯克右路下底传中,球被张烈稳稳抱住。此后两队又先后换人。第73分钟,丁东浩右路下底球被杨一虎挡出底线。第75分钟,金龙泰前场断球调整后远射稍稍偏出。

  第77分钟,杨昊后场滑铲断球非常漂亮。第81分钟,贵州茅台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米西莫维奇中场左路斜传右路,陈子介晃过两名后卫左脚抽射打进死角。陈子介梅开二度,茅台队3-1领先。第86分钟,萨利后场大脚解围。第88分钟,朴龙志在贵州后卫干扰之下头球偏出。第89分钟,刚替补上场的范云龙后场放倒凯克,现代队任意球稍稍偏出。补时阶段,米西与裁判争论吃到黄牌。最终,贵州茅台主场3-1逆转蔚山现代赢得本赛季亚冠首胜。(陈治勇)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12-张烈;3-张成林、17-孙继海、4-萨利、31-饶伟辉;15-陈杰(84’35-万厚良)、29-杨昊、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27-曲波(68’14-杨一虎);39-陈子介(88’6-范云龙)

  替补:6-范云龙、14-杨一虎、19-刘天琪、22-盛鹏、33-郭胜、35-万厚良、37-于睿

  蔚山现代出场阵容:18-金承奎;3-丁东浩、6-朴东赫、22-金致坤、26-李明在;7-高昌贤(69’19-朴龙志)、15-白智勋、17-柳俊秀(55’11-埃尔米尔)、23-金明均(55’20-韩湘云)、24-金龙泰;8-凯克

  替补:11-埃尔米尔、19-朴龙志、20-韩湘云、21-李熹性、27-安真范、31-成赞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89530.shtml report 48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