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亚俱杯名单:魏秋月领衔 四将入围练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截图


  4月1日据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消息,天津女排出征2014年亚俱杯的参赛名单正式确定,主教练王宝泉保留由核心二传魏秋月领衔的联赛亚军八人阵容,并且给予新人杨琳琳、于鋆炜和刘立雯练兵机会,同时召回效力北汽的陈馨彤顶替在国家队集训的姚迪。

  作为2012-2013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将出征提前到4月17日-25日在泰国佛统府举行的亚俱杯,反观新科联赛冠军浙江嘉善农行则是自动赢得2015年亚俱杯的门票。由于韩国联赛对于亚俱杯的兴趣不大而选择缺席,而朝鲜方面也没有派遣东亚运阵容参赛,因此天津女排现阶段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包括哈萨克斯坦、日本、泰国和中华台北。

  相对于女排联赛的亚军阵容,主教练王宝泉出于冲冠和练兵的双重任务进行微调,主攻殷娜和陈丽怡、副攻王佳敏、王宁和张晓婷、接应李莹,二传魏秋月、自由人王茜主力构架得以保留,暂时安排左手将宋佳靓、主攻孙妍和替补刘亚休战调整,改由接应于鋆炜、高妹杨琳琳和自由人刘立雯顶替出征。

  其中,身高1米91的杨琳琳虽然在二队也没有跻身U19全运会主力阵容,当时是由刘依依和宋佳靓联袂主攻锋线首发,但凭借出色的身体条件还是得到王宝泉的垂青;由主攻调整接应位置的宋佳靓由于大赛经验欠缺,此番被同样擅长左手进攻的于鋆炜所取代;同时考虑到杨琳琳和于鋆炜在一传保障环节均有不足之处,刘立雯与王茜组成双自由人搭档更为稳妥。

  由于姚迪被郎平钦点入围女排国家队的前期集训,联赛临时租借到北京汽车的陈馨彤被召回与魏秋月联手二传。身高不足1米80的陈馨彤是2013年U20国青女排的主力二传,当时由于超新星朱婷的进攻火力过于集中,导致前者的二传统计仅位列第19,创往届国青二传历史排名的新低,不过后续代表北汽出战联赛却表现得少年老成,此番有望在亚俱杯小组赛登场。

  按照亚俱杯赛程安排,天津女排被分在B组,交锋对手依次是4月17日VS哈萨克斯坦、18日VS菲律宾、19日VS新加坡、20日VS中华台北、21日VS印度,随即于23、24、25日进行四分之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较量产生冠军。(任煜寅)

  天津女排出征2014年亚俱杯12人正式名单:

  主攻(3人):2号杨琳琳(1米91)、7号殷娜(1米82)、14号陈丽怡(1米84)

  副攻(3人):4号王佳敏(1米86)、6号王宁(1米89)、12号张晓婷(1米85)

  接应(2人):5号于鋆炜(1米88)、18号李莹(1米79)

  二传(2人):8号魏秋月(1米82)、陈馨彤(1米78)

  自由人(2人):9号王茜(1米74)、10号刘立雯(1米72)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90691.shtml report 1897 截图4月1日据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消息,天津女排出征2014年亚俱杯的参赛名单正式确定,主教练王宝泉保留由核心二传魏秋月领衔的联赛亚军八人阵容,并且给予新人杨琳琳、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