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连胜惹波帅“不高兴” 帕克:他就想让我们输

来源:搜狐体育
马刺胜步行者 帕克运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日,客场大胜步行者豪取18连胜刷新队史最佳纪录,邓肯在这场比赛中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大猩猩”尤因上升到历史第19名,马刺的这场胜利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但据帕克透露,球队主帅波波维奇对这场胜利“很不高兴”,他一直期盼的是马刺早点输球结束这波漫长的连胜。

  从印第安纳客场凯旋之后,马刺控卫帕克被记者问到波波维奇对他们这场胜利的感觉如何,法国跑车忍不住大笑起来:“我可不知道,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尽快输掉一场比赛的话,他一定会很高兴。”现场有人“指责”帕克又在卖萌,马刺后卫又笑了,说道:“我非常确定,你们看看,他都打算让半支球队的人轮休了。”

  帕克的话的确有开玩笑的成分,不过如果你真的认为马刺是18连胜让波波维奇很兴奋的话,那你一定不够了解这个脾气古怪又可爱的老头。马刺主教练曾经以“太老”为理由不让邓肯上场,还曾在对阵热火的全国直播比赛中同时让吉诺比利、邓肯和帕克轮休,但对于18连胜,他真的是没多少特别的感觉,因为他在乎的根本不是常规赛。而且状态出得太早,或许到季后赛时他们就已成强弩之末,波波维奇对马刺的了解绝非一朝一夕。

  在这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赛前,波波维奇就自己承认,他希望球队的这波连胜最好能在季后赛开始前就结束。而比赛结束之后,波波维奇在记者会上回答问题时也都是极其简洁而且声音低沉,语气听起来就好像他们刚刚输掉了比赛,而不是大胜一支此前还是东部第一的球队。“我们从来就没有设置任何具体的战绩目标,也没有想过要连胜多少多少场。”波波维奇重申道,“我们谈论的一直是在季后赛开始时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成为季后赛中最好的球队。”

  但帕克显然不打算“成全”波波维奇。“我们还是会努力尝试继续连胜下去,我们才不要在这个时候终止球队的大好势头。”法国跑车说道。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592410.shtml report 2314 马刺胜步行者帕克运球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日,客场大胜步行者豪取18连胜刷新队史最佳纪录,邓肯在这场比赛中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大猩猩”尤因上升到历史第19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