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4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内出席听证会称未竖中指 足协:还需研究再定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调查上周恒大球员雷内在与舜天比赛中的“疑似竖中指”行为。雷内本人来到北京,但他向足协解释称“自己只是甩了下手”。

  在本周一,中国足协纪委会就开始收集有关雷内“疑似竖中指”行为的相关视频材料,但因视频较为模糊,且当值主裁、边裁当时都没有看到该情况。虽然裁判监督在赛后通过电视媒体的视频了解到此事,并将该疑问写入裁判报告,但对于行为的定性仍需其他证据的进一步佐证。为此,中国足协电召没有报名参加亚冠的雷内,前往北京现场参加听证会,对“疑似竖中指”事件进行说明。

  据了解,在昨天下午的听证会上,雷内称陷入所谓的中指门很莫名其妙,自己绝对没有做出任何侮辱性的动作,当时虽然有一些不满,但只是向对手甩手而已。雷内称,自己当时伸出的是三根手指。足协纪委会在会后未透露听证结果,称还需进一步研究后才能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从目前足协调查情况看,雷内的情况与此前姜至鹏“疑似竖中指”证据收集相似,很可能最终免予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596149.shtml report 1216 雷内连放铲与刘建业起争执暗竖中指恐遭罚(图)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调查上周恒大球员雷内在与舜天比赛中的“疑似竖中指”行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