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功臣还是罪人?小猪扳平+染红 拜仁露最大1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1-1艰难逼平本赛季状态不佳且目前人员问题严重的曼联,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本场比赛拜仁看似掌控比赛,其实却一直被曼联带着节奏踢,令人没有预料到的是实力逊于拜仁的曼联本场率先进球,关键时刻施魏因斯泰格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拜仁1-1扳平比分。原本他或许会成为拜仁的英雄,但是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一次毫无必要的前场逼抢犯规为其招致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中,拜仁全队似乎都不在状态,施魏因斯泰格同样在上半场时毫无发挥,全队令人无法理解的近似疯狂的传中不仅没有造成任何威胁,同时还埋没了施魏因斯泰格在中场的调度能力。到了下半场,施魏因斯泰格开始发力,他在禁区右侧插上后接拉菲尼亚的斜传一脚凌空抽射,但球稍稍打高。进攻毫无起色的拜仁为自己的战术不当付出了代价,维迪奇的头球让本赛季顺风顺水的拜仁再一次落入下风。而后施魏因斯泰格由于铲倒卡里克而领到黄牌,这为此后的意外埋下了伏笔。

  不过就像是本赛季其他危急时刻一样,拜仁又一次坚挺了起来,瓜迪奥拉换上曼朱基奇成为了拜仁能够扳平的关键(但如果让曼朱基奇首发或许拜仁也不会陷入到目前的窘境),第6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策动攻势,他的长传找到了后点的曼朱基奇,后者头球回蹭,此时施魏因斯泰格已经高速插上到了球门前7码处的位置,随后他的近距离大力抽射直窜死角,拜仁终于将比分扳平。但施魏因斯泰格的“表演”似乎还没结束,这名拜仁后腰的关键人物并不甘于仅仅打进一球,于是他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前在曼联后场毫无必要的飞铲鲁尼,以这种主动申请红牌的举动提前3分钟回到了更衣室。

  其实小猪本场比赛的表现就是拜仁全队的缩影,除了那次精彩的射门之外,比赛大多数时间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和应该干什么,小猪本场比赛的传球成功率为89%远低于身旁拉姆的97%和克罗斯的96%,有好几次他的传球直接传到了曼联脚下,给后者的反击大开方便之门。而无脑的铲球选择和低效的防守动作也使得拜仁在中场防守不尽如人意,两张黄牌的判罚都没有争议,对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做没有意义的犯规,小猪被罚下只能说是自己咎由自取。

  更令人感到不解的是在小猪被罚出场之前,拜仁的马丁内斯已经由于吃到黄牌确定下场比赛停赛,施魏因斯泰格的犯规无疑令拜仁陷入到了一个困境——下场同曼联的次回合比赛拜仁将只有拉姆一名后腰球员可以使用,这将成为拜仁的一大隐患。打入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却又毫无必要领到红牌而使球队下一场比赛陷入困境,施魏因斯泰格本场比赛的表现只能说喜忧参半,而如果拜仁最终被在联赛中遭到曼城切尔西以及利物浦等球队草割的曼联淘汰,那么即便瓜迪奥拉带领拜仁提前7轮拿到德甲冠军,他在拜仁的首个赛季依旧无法令人满意。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00926.shtml report 49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