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头望月那一刻梦回08 维达红魔生涯盼完美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欧战第300球,面对德国球队的第50球!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入球归属在队长维迪奇名下再合适不过,对于维达而言身披曼联战袍的时日已经不多,能够在欧冠赛场为红魔贡献进球无疑是为他即将结束的近8年半的曼联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句点,当然若能够留下一个惊叹号将会更棒!

  由于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转投国际米兰,维迪奇现在代表曼联队每一次出场都意味着距离告别又近一步。当然如果能够在欧冠赛场走得更远,那么维达就有机会多替曼联再踢几场。实际上,今天维迪奇和费迪南德搭档扼守中路是2011年8月以来两人在欧冠赛场的第6次同时首发,“二老”毕竟曾是欧洲最佳中卫组合。

  任何人都清楚,曼联与拜仁遭遇红魔的后防线势必会面临巨大压力,而论及抗压性维迪奇无疑是值得信赖的。比赛开始后,罗本里贝里就不断的突破、射门、寻找机会,可是维迪奇保持着惯有的冷静,一一处理。开场不到5分钟,里贝里便在左路连续突破费莱尼和费迪南德,结果维迪奇及时补位将球拿下,穆勒上前断球结果犯规。之后,拜仁慕尼黑队无论控球和场面多么占优但就是无法敲开曼联大门。

  一位球迷在BBC留言:这场看起来就像是2008年的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在防线上犹如坚盾,而我们也有太久没有看到维迪奇进球了。结果话音刚落曼联队长就在第58分钟建功了,当时鲁尼开出角球,原本站位并不好的维迪奇回撤了两步然后以一个颇有难度的回头望月将球顶入了诺伊尔镇守的城池。

  这是维达自今年1月7日联赛杯客场打桑德兰队后再次破门,而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建功则是2013年1月13日英超主场2-1击败利物浦一役,至于最近一次在欧冠赛场立功正是2009年3月11日主场对国际米兰时开场4分钟头球打进的。在维迪奇51场欧冠征战中仅仅取得了3个进球,另一个球则是来自2006年主场对本菲卡一役。

  或许是维迪奇太久没有进球,亦或者维迪奇的这个头球太漂亮、太精彩,在维迪奇身边的表情帝菲尔-琼斯则完全被跃起的队长吓呆并再次献上了经典作品。对于即将结束的曼联生涯,维迪奇曾经说过:“在1月份我就决定离开曼联,这也是一件两厢情愿的事情。有时候你得接受某些改变,迎接一些新挑战。在英国我没有遗憾,我为曼联付出了百分百能量!在老特拉福德我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我赢得过许多重要的奖杯,无论场上场下都学到很多,在也许是史上最好的主帅麾下我受益匪浅。”

  凭借维迪奇的这个进球,曼联队在欧冠面对德国球队连续进球的场次扩大到了15场,只可惜红魔却未能在梦剧场赢得一场胜利。维迪奇赛后接受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1-0领先时我们曾经握有好局,当时我们处于优势地位,防守也很稳固,只可惜一个错误让我们受到惩罚。他们在场上控球权明显占优,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持着我们的阵型,我认为我们能够令对手难受。”全场比赛完成了1个进球、13次解围、2次铲断、100%头球成功率以及94%的传球成功率的维迪奇,在赛后也被评选为曼联队中的最佳球员。(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01461.shtml report 3129 小猪染红后怒指鲁尼-->欧战第300球,面对德国球队的第50球!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入球归属在队长维迪奇名下再合适不过,对于维达而言身披曼联战袍的时日已经不多,能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