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曝三巨头将跳出合同 暗示自己更倾向于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这会是三巨头的最后一年吗

  北京时间4月2日,来自ESPN的消息,热火主将韦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公开谈到了三巨头今夏的打算。闪电侠承认,在本赛季结束后,三巨头都有可能跳出现有合同,但关于未来的选择,却还需通过三人协商来决定。至于他自己,韦德在言语间则更倾向于留队。

  “我目前所处的位置,让我真的不用太担心,”韦德说道,“我已经在这支队伍效力了11年,我们赢下了多座冠军奖杯,因此我完全没有理由去想未来的问题。我毕竟不是身处一支烂队,逼迫我必须为将来打算,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乐享于探索的过程,努力去赢取三连冠。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克里斯、勒布朗一起坐下来,为了我自己,也为整个家庭,做出最佳决定。”

  就在上周,三巨头的另一位成员波什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暗示,称未来自己会留守热火。而在韦德受访期间,他并没有给出如同波什那样明确的答案,但有一点却是闪电侠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三巨头将好好利用手中这个跳出合同选项,“当年我坐下来签订合同的时候,大家都确信,在四年后,我们都拥有跳出合同的选项,这是我们的选项,有这样的选项在,作为一名球员,你当然希望能去使用他。”韦德说道。

  “作为一名球员,你只有这么多的机遇,这么多的时刻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命运,所以如果有人这么筹划,也并不是件坏事。(但对未来)我还没有和勒布朗谈过,同样也没和克里斯谈过。”韦德之后补充道。

  早在2010年夏天,当三巨头初次联手的时候,他们就选择了降薪的模式。但未来两个赛季,如果韦德守住现有合同,他的总薪水将高达4200万美元,球队其他两位巨头的情况也类似。不过到今夏,热火高层很有可能说服他们再度降薪,而抱团继续争冠,则成为了其中最大的诱因。2010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和热火签下了6年合同,詹姆斯和波什为6年1.1亿美元,韦德略低,为1.075亿美元,三人都比顶薪少拿了1500万美元,2014年夏天三人都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重新选择球队,同时在第五年结束后也有一个球员选项。

  相比于2010年,如今的奢侈税政策已经更加严苛,如果三巨头想要得到顶薪合同,三人继续联手将没有可能。事实上,在最近几年,加内特、邓肯等球星都曾使用过跳出合同选项,并随即与球队签下了一份打折合同,从而帮助母队在保住战力的同时,度过奢侈税的难关。热火三巨头会效仿前辈的做法吗?至少从波什和韦德目前的表态来看,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06225.shtml report 1594 这会是三巨头的最后一年吗北京时间4月2日,来自ESPN的消息,热火主将韦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公开谈到了三巨头今夏的打算。闪电侠承认,在本赛季结束后,三巨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