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今夏可签国脚飞翼 租托雷斯盼切尔西付工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尽管最近3轮只拿到2分,国际米兰的战绩实在让人无法满意,但马扎里的帅位其实并未动摇。《慢镜头》名记巴尔吉吉亚特别指出,托希尔并不想在教练身上多花330万欧元——即解雇马扎里所需的补偿金。因此今年夏天,蓝黑军团还是会在马扎里的技术指导下完成转会工作。

  而马扎里的一个最新要求便是签下自己执教那不勒斯时的昔日爱将马乔。32岁的马乔司职右边卫,助攻能力非常突出,是一位现役意大利国脚。过去马乔曾是那不勒斯的“非卖品”之一,但现在国际米兰却有机会以低廉的价格引进马乔,原因在于一方面马乔与那不勒斯目前的合同只签到2015年夏天,若是马乔不肯与那不勒斯续约,德劳伦蒂斯当然只能尽早将其出手;另一方面马乔虽然非常适应马扎里的3-5-2战术体系,但却在贝尼特斯的4后卫体系下无所适从,表现大不如前,与此同时贝尼特斯让恩里克改打右边卫却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如今即使马乔伤愈复出恐怕也只能枯坐替补席。如此境况下马乔本人肯定愿意重投马扎里麾下,那不勒斯也不会坚决反对。

  在中场,虽然近日曾与国际米兰走得很近的热刺球星保利尼奥曾亲口表示希望换一个环境,但《慢镜头》认为眼下皇马小将卡塞米罗还是头号热门。原因很简单,银河战舰愿意将在皇马缺少机会的卡塞米罗租借出去以增长其经验,而这能为国际米兰节省不少的预算。另外一点对卡塞米罗有利的是他的经纪人约瑟夫-李也是今年1月刚刚加盟国际米兰的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李与国际米兰关系正佳,有助于完成这桩转会——虽然李现在仍否认:“我什么都不知道,这才4月,还太早。卡塞米罗眼下只考虑为皇马比赛,等到5、6月份也许会有进展……”《慢镜头》还表示卡塞米罗将填补科瓦契奇离开留下的空缺——因为在国际米兰缺少机会,科瓦契奇已经多次明确表示出不满,而据英国媒体《地下铁》报道利物浦愿意出800万英镑(约合964万欧元)收购科瓦契奇,蓝黑军团大有可能同意。

  至于锋线,马扎里最欣赏的人选还是哲科,但问题在于想买下波黑人的代价是所有可能的候选者中最高的,曼城并不急于抛售哲科。相比之下引进托雷斯的代价则低得多,《每日电讯报》等英国媒体都在昨天报道说托雷斯实际上已经被穆里尼奥放入清洗名单中,一方面葡萄牙人不喜欢更衣室里有这么一枚随时可能引爆的“不高兴炸弹”,另一方面这也是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要求的必要之举。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甚至在昨晚透露说国际米兰刚刚在引进托雷斯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切尔西已经同意将托雷斯租借给蓝黑军团。目前双方只剩一个主要分歧:国际米兰认为西班牙中锋的工资太高,因此要求切尔西也分担一部分,或者托雷斯降薪。接下来国际米兰、切尔西和托雷斯三方会就这个问题继续磋商。

  不过《慢镜头》认为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也是托雷斯的强力竞争者,别忘了之前已经有过报道称在维迪奇的斡旋下,小豌豆与国际米兰达成了协议。虽然托希尔没有提到埃尔南德斯的名字,但谁又保得准印尼人不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呢?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09449.shtml report 2814 尽管最近3轮只拿到2分,国际米兰的战绩实在让人无法满意,但马扎里的帅位其实并未动摇。《慢镜头》名记巴尔吉吉亚特别指出,托希尔并不想在教练身上多花330万欧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