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曼联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罕见捍卫一纪录 拜仁已废两子曼联机会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德国记者开门见山向莫耶斯发问,拜仁会不会打曼联7个、8个或者9个?莫耶斯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很笃定的认为只要曼联队状态好,就不逊色于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哪怕对手是所谓的宇宙队。赛后证明莫耶斯的战术安排基本成功,虽然曼联队晋级四强的希望仍十分渺茫,但至少让人认识到莫耶斯也不是一无是处。

  莫耶斯与瓜迪奥拉的对抗,被媒体笑称是两位习惯破纪录的教练之间的对话,可是看看数据就知道显然这不是一个等量级别的较量,且不说在各自国内联赛中有着巨大差距,即使在欧冠联赛中同样是曼联队逊色不说,根据统计:欧冠进球数15对20,控球率53.3%对69.26%,传球准确率83.25%对90.31%,射门总数70对117。

  拜仁慕尼黑是携着欧冠客场7连胜的强势而来,加之瓜迪奥拉握有一手好牌,外界对曼联在主场取胜甚至平局都不太看好,似乎只要不是输掉底裤的惨败对于红魔而言就是胜利。比赛从一开始就是拜仁主攻曼联重守,要知道这是在老特拉福德,但现在莫耶斯意识到结果比场面重要的多。

  根据数据公司给出的半场技术统计来看,曼联队上半时比赛虽然控球率只有22%,可是射正次数却要比对手多,要知道拜仁此役之前在本赛季的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是全欧洲最多的,可是红魔居然限制住了德甲豪门的发挥,甚至维尔贝克还有机会取得进球。难怪BBC在下半场初段就说出了:比赛重新开始后,拜仁打得很松散,不是在寸土必争,对莫耶斯来说胜利似乎是可能的。甚至连莱因克尔都发推说:莫耶斯今晚踩对点了。

  维迪奇的头槌破门真得让曼联球迷看到了希望,尽管之后施魏因斯泰格抢射建功终结了曼联队在欧冠主场338分钟的不失球纪录。可是最终1-1的结果意味着红魔并没有让欧冠四强谜底提前泄露,在安联球场两队还有得打。BBC广播的嘉宾萨维奇就说:“领先没能坚持到最后多少令人感到遗憾,但从莫耶斯身上我们却看到了很多积极因素。我觉得基于比赛中创造的机会,实际上曼联应该为平局的结果感到失望。”

  球迷们似乎态度也有所缓和,“表现非常好,结果也可以接受,虽然次回合仍然很艰难,但就凭这场比赛莫耶斯也理应获得些许信任。他选择了正确的首发,使用了正确的方法,并做出了正确的换人调整,所以还是让我们给予他信任吧。这个平局不是侥幸而来,是应该拿到的结果,这让我们可以抱着一丝希望去进入第二回合的比赛。”要知道拜仁的哈维-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都将缺席八强战次回合比赛

  对于破纪录有瘾的莫耶斯,终于没有再破什么耻辱性纪录,倒是1-1的结果意味着迄今他没有跌破曼联在欧冠主场的底限,之前红魔在11个欧战主场比赛中最悬殊的输球就是净负一球,其中以2-3的比分输球有3次,1-2的比分有1次,另外7次0-1小负,当世人认为宇宙队铁定要暴揍曼联队时,莫耶斯却突然来了灵感。当然这只是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想要晋级最终安联球场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而曼联队在欧战客场的最惨痛失利则是0-5,这一次莫耶斯还能成功续命吗?(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10771.shtml report 2751 小猪染红后怒指鲁尼-->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联与拜仁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德国记者开门见山向莫耶斯发问,拜仁会不会打曼联7个、8个或者9个?莫耶斯没有正面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