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愚人节玩笑?伍兹腰伤未愈 或首次缺席美大师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江

  4月1日是西方愚人节,这天爆出高尔夫球坛第一将泰格·伍兹或将退出一个星期后的美国大师赛的消息。从1995年开始,伍兹从未错过这一赛事。而这次,腰伤真会让他退出吗?种种迹象表明,伍兹不像在开玩笑。

  伍兹退赛的消息是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传出的,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向《棕榈滩邮报》表示,将很快公布伍兹是否参加下个星期的美国大师赛。

  因腰部痉挛,上月初伍兹退出本田精英赛,随后一周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终因伤势困扰而最终并列25名,接着他宣布不卫冕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两星期前他再次因腰伤退赛。

  自从1995年开始,伍兹从未错过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期间伍兹总共四次夺冠,而现在距离2014年美国大师赛开赛只剩下一个多星期了。两星期前退赛时,伍兹谈到了美国大师赛:“谈到奥古斯塔,坦白对你们说,现在说还太早了,这是让人感到沮丧的事情……我将休息两个星期接受治疗,我要尝试着为奥古斯塔做准备。”

  上星期六在美国德州公开赛上,三次美国大师赛冠军米克尔森因斜肌伤退赛。目前,一些高尔夫球界吸引眼球的明星如简森·戴伊(大拇指伤),亨特·马汉(背部伤),巴巴·沃森(体质过敏)等选手都在一些赛事中因伤退赛或者表现不好。目前,连最顶尖的四位选手泰格·伍兹、亚当·斯科特、亨利克·斯滕森和简森·戴伊中也仅剩下两位斗士了。

  有鉴于受伤的大牌球员数量众多,悲哀地估计,本次美国大师赛冠军头衔最终可能将送给最后还有力气举起双臂来穿上绿茄克的那位选手。

  不过高尔夫界有一句古老谚语:当心受伤的球手。如果他们之中有人将最近弃权付出的代价转化为大师赛的胜利,不仅可以得到外界对于其之前不佳成绩的宽恕,而且绝大多数情况下,参加了美国大师赛的选手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继续比赛下去。

  难道伍兹在用哀兵姿态麻痹别人,等到大师赛上再靠“受伤的球手”的谚语变成一只真老虎?伍兹是大师赛上的令人瞩目的选手,他在场上的种种表现都逃不过媒体的眼睛,因此,根据种种迹象判断,伍兹会支撑着受伤的身体来到奥古斯塔球场,坚持到他真打不动、中途退赛为止。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15444.shtml report 1242 4月1日是西方愚人节,这天爆出高尔夫球坛第一将泰格·伍兹或将退出一个星期后的美国大师赛的消息。从1995年开始,伍兹从未错过这一赛事。而这次,腰伤真会让他退出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