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安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失点客场负水手 人和主场完胜重燃出线希望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异

  足球场上有那么一个铁律:如果你没有把握机会,对手就会反过来惩罚你。昨天不幸中招的是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国安队在下半时获得一粒点球却罚失的情况下,反被对手攻破大门,不得不以0∶1饮恨而归。而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较量中,贵州人和最终主场以3∶1逆转小组领头羊蔚山现代,拿到了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

  难赢澳洲球队

  作为典型的澳大利亚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崇尚的是英式足球踢法,队员身体强壮、体能充沛、逼抢凶狠,面对这样的对手,国安队几乎很难占到便宜。整个上半场,国安队都没有组织起几次有效的进攻,半场数据显示,国安队上半场比赛仅仅有可怜的2次射门,还是格隆和邵佳一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贡献的。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69分钟,格隆禁区右侧底线处突破,格里菲斯无奈之下推倒格隆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小将张稀哲站在了点球点上。中央海岸水手门将雷迪明显是一位沙场老将,他在门前连续跳了几次摸横梁,身高1.88米的他用这一动作向张稀哲示威,给了张稀哲不小的心理压力。面对经验丰富的雷迪,张稀哲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主罚的点球既缺少力量,角度也不够刁钻,最终被雷迪飞身扑出。

  点球不进,国安很快遭到了惩罚。第7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右路低平球送禁区内,邵佳一解围第一下没有打远,伊比尼撩射被后卫挡出,水手队发动二次进攻,金成勇挑传中路,塞普原地凌空抽射绝杀国安。随着这一次铩羽而归,国安做客澳洲不胜的尴尬仍在延续。

  丢榜首陷被动

  吞下本赛季亚冠首场失利后,北京国安不仅拱手让出了榜首位置,也让所处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混沌。目前的积分榜上,中央海岸水手从副班长一跃成为小组领头羊,积分达到6分,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广岛三箭2∶2战平首尔FC,这样一来,广岛三箭和首尔FC的积分和国安一样都是5分,不过国安因净胜球和进球数少从榜首滑落至垫底。

  目前亚冠小组赛剩下最后两轮,国安4月16日坐镇工体迎战广岛三箭,然后于23日奔赴客场挑战首尔FC。倘若国安能够在这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那么便将拿到11分,不但能够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且有不小拿下头名的几率。倘若国安在后面两轮里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那么球队则将拿到9分。

  国安若在末两轮比赛里一胜一负,同样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但无疑出线的概率极低,不得不在随后的比赛里,去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行事。

  目前来看,任何一支球队均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

  人和拿到续命三分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亚冠小组赛较量中,贵州人和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下三城,最终主场以3∶1逆转小组领头羊蔚山现代,拿到了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重新点燃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目前,蔚山现代仍积7分领跑H组,川崎前锋和西悉尼流浪者同积6分,贵州人和尽管仅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但仍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17462.shtml report 1412 足球场上有那么一个铁律:如果你没有把握机会,对手就会反过来惩罚你。昨天不幸中招的是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中,国安队在下半时获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