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菜鸟柯南一战回到铁匠铺 如此水准怎能打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火箭VS篮网 林书豪演绎空中芭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上一场和快船的比赛,菜鸟柯南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赛后他也成为了更衣室中的香饽饽,不过北京时间4月2日,柯南并没能在布鲁克林打出自己上一场的水准,全场比赛他8投仅1中得到2分1板1助,火箭也在布鲁克林以96-105输给了篮网。

  贝弗利受伤之后,火箭在一号位上的人手短缺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林书豪一人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而柯南的经验也让麦克海尔颇为头疼,在万般无奈之下,他很多时候只能用哈登充当控卫。

  不可否认,菜鸟柯南打得很积极,他会为了一个已经明显出界的球而飞身去救,但在这种大场面下,越是想证明自己往往却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在首节还剩3分10秒的时候,柯南就得到了出场的机会,而他刚刚出场就出现了一次失误,身旁的德隆-威廉姆斯完成抢断,并且最终完成追身反击挑篮得分。而此时转播镜头也煞有介事地转给了场边的麦克海尔,此时的麦克海尔一脸无奈——毕竟他现在在一号位上别无他法。

  柯南是非常想证明自己的,毕竟这是他必须把握的机会,但实际上,他在得到空位3分出手机会时动作明显有些僵硬,整个上半场他除了一次突破上篮得分可圈可点之外,其余时候,你甚至见不到他在场上有任何贡献。

  吊诡的是,即便柯南打得如此糟糕,麦克海尔在第三节仅仅打了不到6分钟的时候就用他换下了林书豪,而柯南给出的答案又是一次失误——这次是他亲手葬送了一次进攻机会,接下来的一个回合,他的3分出手又是打铁告终。

  在他的这次失误和3分不中之后,篮网却凭借反击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了两位数。

  由于火箭人手有限,麦克海尔不得不硬着头皮将柯南留在场上,不过他在场上毫无存在感的表现终于在第四节中段让麦克海尔忍无可忍——这一次他又投丢了一次机会球。柯南被换下之后直到最后的垃圾时间才再次被替换下场,也许这个时间段才是属于他的。而火箭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表现,仅仅依靠柯南这样的替补控卫显然还是不够的。(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23559.shtml report 2351 火箭VS篮网林书豪演绎空中芭蕾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上一场和快船的比赛,菜鸟柯南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赛后他也成为了更衣室中的香饽饽,不过北京时间4月2日,柯南并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