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助教亨克斯:舜天球员可立足荷甲 对手决定表现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我们的球员都很优秀,其中有不少人都可以胜任荷兰联赛,当然不是在阿贾克斯或者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昨天,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舜天助理教练亨克斯,对舜天球员的能力赞不绝口,而对于球队的表现,他也认为,在度过磨合期之后,球队的表现一定会有提升。

  高洪波上任之后,舜天的团队里多了不少新面孔,来自荷兰的亨克斯就是其中之一。实际上,高洪波原本是希望此前一直和他合作的阿里·肖能来帮助他,但前几个赛季在申鑫当顾问的阿里·肖,因为在去年年底女儿生孩子,需要他留在老家照顾,因此没能再次与高洪波合作。最终来舜天的是亨克斯,这位曾经在荷甲威廉二世执教的教练,现在主要负责协助球队在控球方面的训练。这是亨克斯第一次来中国,在这之前,他在匈牙利工作。对于中国球员,亨克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从技术上和身体素质上来说,他们和欧洲球员的差别并不大,唯一需要提高的,可能就是创造力和对比赛的理解能力。”亨克斯说,“我们队有不少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他们去荷甲踢球完全没问题,当然我说的并不是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球队,他们应该能在中游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是亨克斯第一次和中国教练合作,在协助了高洪波4个月之后,他也表示:“我知道高洪波在中国是一个名气很大的教练,很高兴能和他合作。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觉得他的风格很像欧洲教练,强调控球,也善于利用高科技,现在我们所使用的一些分析软件,都是欧洲联赛里最主流的。”不过在中国呆了4个月之后,他也发现了国内教练和欧洲教练的一些不同,“在欧洲,我们的训练都是相对系统的,一堂训练课都会有进攻、防守和控球方面的内容,但中国好像并不是这样,每个项目都是相对独立的。另外,欧洲教练对对手的分析并不是太多,主要还是以我为主,而中国教练对对手的信息很重视,比例也更加平衡。”

  对于球队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亨克斯也给出了很诚恳的解释。“面对不同的球队,舜天表现出的水准也不一样。对哈尔滨,我们在战术执行力方面表现得很好,尤其是下半场,但和恒大的比赛,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让我们的战术根本打不出来。”亨克斯说,“球员之间的默契需要时间来建立,我相信接下来对阵天津和辽宁这两支实力和我们差不多的球队,大家应该能看到我们的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24781.shtml report 1407 晨报讯(记者盛文虎)“我们的球员都很优秀,其中有不少人都可以胜任荷兰联赛,当然不是在阿贾克斯或者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昨天,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的舜天助理教练亨克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