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轻敌都没有好果子吃 国安送大礼蔚山被贵州逆转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郑乔
第1页 :贵州人和捍卫中超尊严 北京国安为轻敌吞苦果

贵州人和捍卫中超尊严

  五名主力高挂免战牌,媒体又一个劲叫嚣贵州人和就一个字,弱……面对蔚山现代的傲慢,贵州人和昨晚用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3:1的绝地反击维护了中超尊严,也为亚冠出线赢得了一丝希望。亚冠前三轮,贵州人和一场未胜,仅拿到一场平局,积1分小组垫底。但昨晚的比赛可谓逆转得荡气回肠。赛后,蔚山现代的主帅曹敏国表示,输就输在了对于人和没有完全了解。“替补球员出战是为了联赛考虑,没有轻视贵州队的意思。” 曹敏国说道,“忽视了对于中国球员的了解,这是我的问题。”

  H组4轮战罢,贵州人和1胜1平积4分,仍然垫底。蔚山现代虽然输球,但仍然凭借7个积分高高在上,西悉尼流浪者和川崎前锋同积6分。联赛还剩两轮,贵州人和接下来将要在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客场对阵澳洲队伍,两胜肯定可以出线,但再输一场就铁定出局。虽然输了球,但蔚山现代主帅曹敏国依旧嘴硬,仍不看好人和出线。“我认为本组的出线球队,还是我们蔚山现代和川崎前锋。虽然我们先进了一个球,但是输了,总得来说,我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能让对手折服,不管未来是否能小组出现,贵州人和好歹也出了一口恶气。

北京国安为轻敌吞苦果
联赛中, 北京国安客场输给了上海上港, 将对方送上了中超积分榜首席。紧接着,又跑了8000公里,送给了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3个宝贵的亚冠小组积分。看起来,没有球队比国安更加受欢迎。可"大方"的举动,却让国安自己陷入了不利的境地。开始阶段,守门员杨智化解了水手队多次攻势,赵和靖解围险些造成乌龙,国安前40分钟零射门。窝囊的还不止于此,下半时格隆造点球,张稀哲罚丢,随即被对方破门,国安也再没有好机会。赛后,张稀哲坦言,点球没有罚好,但球队还有机会。外援马季奇也大度地说道:"还有两场比赛,出线形势非常复杂,每个对手的实力都非常接近,我们还会准备好后面两场比赛,但接下来还是要准备好下周一与富力的比赛。"

BTV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球员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解说,魏翊东认为国安把对手看得太低了,谢朝阳也说可能是中央海岸水手在国安主场表现不好,给了国安球员假象。目前,国安所在的F组4轮战罢,国安将小组头名拱手让给水手,后者积6分,首尔FC和广岛三箭也拿到5分,但净胜球都比国安多。还有两轮,国安取得两场平局是取得出线的底线, 而下一场如果输给广岛三箭,那么很有可能提前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26101.shtml report 4230 贵州人和捍卫中超尊严北京国安为轻敌吞苦果贵州人和捍卫中超尊严五名主力高挂免战牌,媒体又一个劲叫嚣贵州人和就一个字,弱……面对蔚山现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