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遗憾丢点球国安直落谷底 背水一战人和起死回生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记者 薛剑

  4月1日,2014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开始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对于四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来说,这仅仅是他们4月恐怖赛期的开始。他们将在30天的时间里进行国内联赛和亚冠联赛7—9场比赛。双线作战的能力是这四支球队能否走得更远的保证。昨晚率先登场的北京国安、贵州人和一负一胜。F组北京国安客场0:1不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H组贵州人和在主场3:1战胜韩国蔚山现代。

  点球不进 国安失良机

  拿下中央海岸水手,打破客场逢澳不胜的历史并稳固小组第一的位置,这是赛前所有人对于北京国安此轮亚冠联赛的期望,但最终结果却让人遗憾。

  面对中央海岸水手,北京国安的体能状况似乎从一开场就受到了严重的困扰。整个上半场比赛,全队仅仅只有2次射门。“我们今天打双前锋的战术是为了给对手更多的一些压迫,希望能够在进攻之中取得优势。”国安主教练曼萨诺在赛后承认,这样的战术安排并没有取得应有的效果。

  国安队在第67分钟时获得了机会,外援格隆从边路突入禁区后被放倒,国安队获得点球,可是张稀哲主罚的这个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错失得分良机的北京国安6分钟之后即遭打击。他们在禁区内的防守漏人,让对方的赛普轻松破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北京国安丢掉了小组头名,排名直线下滑到小组垫底。小组赛还剩两轮,国安不容再有闪失。

  主场大胜 人和缓口气

  17名队员来到贵阳,5名主力缺阵轮休,手握7分的H组第一蔚山现代笑傲群雄。比赛开始之前,随队远征贵阳的蔚山现代新闻官张珉基很骄傲地表示,“蔚山现代手里有3个赛点。在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中,我们任赢一场就能小组出线。”

  面对派出替补阵容出战的对手,贵州人和在上半场的表现依旧没有太大起色,并且在第34分钟被蔚山现代的柳俊秀攻进一球。主场0:1落后,如果此役再败,此前已经1平2负的贵州人和将提前被淘汰出局。绝境之下,贵州人和终于开始反击。第39分钟,杨昊、米西莫维奇、于海在前场做出一系列配合,陈子介完成绝杀,1:1,贵州人和追平比分。下半场人和球员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第51分钟,贵州人和从左路发动进攻,陈子介、杨昊、曲波门前三点包抄,最终老将曲波完成射门,贵州人和反超比分。第81分钟,贵州人和打出反击,陈子介在与对方防守球员身体对抗中胜出,并在大禁区前以一脚低射,给蔚山现代致命一击。3:1,贵州人和赢得亚冠联赛首场胜利。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人和的出线形势变得利好起来。积4分小组垫底的他们在小组最后两轮比赛中,还握有一个主场优势。而他们与悉尼流浪者、川崎前锋的分差也不过2分。在这种情况下,贵州人和只要下轮能够战胜川崎前锋,最后一轮不输给悉尼流浪者,就有很大出线希望。

  特别提醒

  亚冠小组赛 4月2日

  18:00 CCTV5全北现代vs广州恒大19:30 CCTV5+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27393.shtml report 1805 □本报记者薛剑4月1日,2014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开始小组赛第四轮争夺。对于四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来说,这仅仅是他们4月恐怖赛期的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