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柏林赛中量级焦点战敲定 杜拉威VS卡尔蒙特

来源:搜狐体育
 宣传海报


  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41日前敲定了一场关键的中量级对阵,将由已经征战UFC多年的CB-杜拉威(CB Dollaway)出战加拿大黑人选手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这场比赛将是当晚的联合主赛。

  CB-杜拉威目前战绩14胜5负,在2008年他参加了“终极斗士”第7季的选拔,结果在最终的决赛中被阿米尔-萨道拉(Amir Sadollah)十字固降服。不过自那之后杜拉威就开始了在八角笼内的职业生涯,他已经在UFC进行了13场比赛,取得了8胜5负的结果,在前不久的3月23日巴西举行的Fight Night 38中,杜拉威仅用时39秒就将“终极斗士 巴西”第一季的获胜者切扎尔-费雷拉(Cezar Ferreira)TKO击败,表现令人侧目。如果他能够再赢下这次的比赛,将有望冲入官方排名的前15位。

  对手弗朗西斯-卡尔蒙特目前战绩22胜8负,在进入UFC后他打出了6连胜的成绩,官方排名也一度上升至前10位。常年和前UFC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一起训练使得卡尔蒙特身体素质出众,而且团队的战术安排也非常精明。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卡尔蒙特却遗憾地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巴西柔术高手“鳄鱼”贾克瑞-索萨(Jacare Souza),丧失了对冠军挑战权的争夺。

  UFC Fight Night 41(又称UFC柏林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当晚的两场焦点大战都是185磅的中量级对决,除了上面提到的联合主赛外,当晚的头条将是“菲律宾碎石机”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 VS “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的前十高排位对决,值得期待。(UFC中国 大拿)

CB-杜拉威重击对手瞬间
CB-杜拉威重击对手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28913.shtml report 1689 宣传海报将于北京时间6月1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UFCFightNight41日前敲定了一场关键的中量级对阵,将由已经征战UFC多年的CB-杜拉威(CBDoll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