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球迷骂首尔偷窃胜利 获第二点球韩球员都笑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4月1日,2014亚冠第四轮比赛里,首尔FC主场以2-2战平广岛三箭。由于终场前广岛三箭连被判罚两个点球和红牌,招致球队丧失好局被逼平。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引起了日本球迷的极大愤慨,并在赛后对主队和裁判大加抨击。韩国球迷则也认为这样的结果很不体面,认为这场平局确实存在着裁判吹罚的因素。

  Anonymous将这场比赛同2002年韩日世界杯相比,“2002年世界杯上,韩国队先后偷走了葡萄牙意大利西班牙的胜利,也只有韩国足球才能不要脸到这种程度。卡塔尔裁判简直太低级了,在这样的国家真的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吗?”

  Umi O则将广岛同上赛季柏太阳神的遭遇相提并论,“日本球队总是要在韩国受到这样的不公平待遇。去年柏太阳神在踢水原三星的时候,还被判罚过四个点球。既然我们不能得到正确的对待,我们就要彻底将韩国俱乐部打服,让他们知道就是使用小伎俩也是没有用的。”

  @@@ @@@则称即便韩国球员也感到不可思议,“当裁判又吹罚第二个点球的时候,连场上的韩国球队都抱以苦笑。也许连他们自己都认为点球是不存在的。”

  篤 田中亦是对被判罚两个点球义愤填膺,“实际上这两个点球都是不存在的,尤其是第二个点球,明显是韩国球员自己摔倒。”

  Stev Elrea亦是对这两个点球的吹罚愤愤不平,“我们距离最终的胜利只是在咫尺之遥,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被不合理的判罚抢去了胜利。裁判的吹罚,也让球队全场比赛的努力毁于一旦。”

  Kenji认为首尔配不上这场平局,“首尔应该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惭愧,我们的胜利被偷窃了。看看去年水原在场上获得的那么多点球,为何韩国球队敢在自己的主场这么无法无天。”

  にはカードさえ亦是同情广岛的遭遇,“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其实广岛已经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的两个点球让人很无语,任谁在这样的环境里都是无法赢球的。”

  Rrrkkkooo则指出这1分拿的毫不光彩,“与其这样苟且获得平局,还不如直接输了干净了当。这场裁判的吹罚确实有些过分,我们应该向广岛队道歉。”

  某网友则将首尔队如今陷入困境,原因归结为人员的大规模流失,“今年的首尔实在太差了,河大成和德扬都走了以后,首尔就开始半死不活了,这样的球队没救了。”

  另一网友亦是感慨首尔实力衰颓,“去年首尔亚冠还打进决赛谁也不怕,现在居然主场打日本球队都要靠裁判才能取分了。与其这样在亚冠受辱,还不如干脆就不去。”

  yhm3则是认为这两个点球不应该被吹罚,“尽管我支持首尔,但终场前的这两个点球也确实是有些太露骨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广岛队来说,确实是不太公平。”(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0602.shtml report 1788 北京时间4月1日,2014亚冠第四轮比赛里,首尔FC主场以2-2战平广岛三箭。由于终场前广岛三箭连被判罚两个点球和红牌,招致球队丧失好局被逼平。这场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