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杨飙40分创新高 纳什两次离场湖人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负开拓者 纳什妙传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12-124不敌开拓者,送给开拓者4连胜。纳什替补出场拿下10分10次助攻的两双,比赛中因为脚踝扭伤两次离场返回更衣室。比赛最后36.9秒时伦纳德拉倒马绍尔,被判2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

  尼克杨替补出场大爆发狂飙40分,创加盟湖人后的新高(此前为对阵公牛的31分),距离生涯纪录也只有3分之差。从1985-86赛季至今,湖人替补球员的最高得分是35分,尼克杨创下最近29年来的队史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9-27、34-34、28-22、33-29(开拓者在前)。开拓者的阿尔德里奇31分15个篮板球6次助攻,利拉德34分8次助攻,巴图姆16分5篮板7助攻,洛佩斯10分10个篮板球,马修斯10分6助攻。湖人的卡曼12分6个篮板球,加索尔9分4篮板7助攻,巴兹莫尔17分2次抢断。

  纳什替补出场5分4助攻

  洛佩斯2罚全中,湖人连得3分反超,之后更是以8-5领先。利拉德连得5分,马绍尔2次犯规,湖人用纳什将他换下。巴图姆再连得5分,开拓者这波高潮达到10-0,以15-8领先至7分。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9-11,纳什2罚全中回应,随后开始送出助攻,巴兹莫尔和卡曼都是受益者,湖人19-25进入本节后3分钟。巴顿补篮,纳什罚球线附近抛投命中并造犯规。萨克雷勾手命中后,湖人27-29结束第一节。纳什得到5分4次助攻。

  尼克杨9中8狂砍21分

  纳什跳投,尼克杨2罚1中,湖人30-29反超。纳什连续助攻,尼克杨连得5分,凯利命中三分球,湖人逼迫开拓者暂停。纳什返回更衣室,湖人宣布其脚踝扭伤去接受治疗。尼克杨跳投,湖人40-33领先。开拓者连得6分,尼克杨一个人进行回应,他先是2+1得手,随后命中三分球,接着跳投命中,此时已经得到21分。开拓者追到49-50,米克斯跳投回应,但利拉德连续得分,开拓者55-52反超。尼克杨跳投失手,这是他本场第一次投篮不中。阿尔德里奇最后时刻补篮得手,开拓者63-61结束上半场。尼克杨9投8中21分,纳什7分7次助攻。

  纳什重回赛场10分8助攻

  湖人追平,开拓者连得4分,加索尔回应,但开拓者又连得6分,以73-65领先湖人。双方展开对攻,卡曼跳投追到70-76,阿尔德里奇连得5分,分差达到11分。湖人喊出暂停,然后换上纳什和尼克杨。纳什助攻,尼克杨三分命中,米克斯助攻,尼克杨又中一个三分,湖人追到还剩5分。马修斯技术犯规,纳什罚球命中,但开拓者连续得分,很快以91-77拉开至14分。纳什2罚全中打破僵局,凯利连得4分,湖人83-91进入最后一节。纳什10分8次助攻,尼克杨27分。

  伦纳德被逐开拓者胜湖人

  利拉德连续三分球,开拓者99-86逼迫湖人暂停。湖人只有尼克杨能够得分,他先是上篮拿下第32分,创下本赛季也是在湖人队的得分新高,随后又跳投暴扣连续得手,纳什则负责输送弹药,很快助攻达到10个。纳什下场休息,随后直接回到更衣室。开拓者连得7分,以110-93领先。卡曼拿下2分,但开拓者连续6次投篮命中,其中还包括三分球,湖人以99-122落后23分。比赛还有2分09秒时开拓者换下首发,比赛进入垃圾时间。马绍尔上篮,伦纳德搂住脖子将其拉倒在地,被吹2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湖人连得4分,以112-124结束本场比赛。

  开拓者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湖人首发阵容:卡曼、保罗-加索尔、巴兹莫尔、米克斯、马绍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1662.shtml report 2981 湖人负开拓者纳什妙传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12-124不敌开拓者,送给开拓者4连胜。纳什替补出场拿下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