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冠军将帅访谈录:孙悦称和老马配合像二人转

来源:搜狐体育

  主持人: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搜狐视频冠军访谈,今天我们请到了CBA总冠军北京队三位重量级嘉宾来到这里做客,分别是主帅闵鹿蕾、球员孙悦和翟晓川。闵指导,夺冠之后球队的日程都安排的很满吧。

  闵鹿蕾:昨天上午中央电视台的采访,今天上午12:30搜狐,下午4:30还有市政府的活动,晚上7点跟球迷聚一聚。

  主持人:孙悦又回归职业联赛,回归以后第一个赛季就拿了总冠军,你认为这个赛季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孙悦:对我自己来说收获最大的就是一个心态,经历这么多年不管是联赛也好还是国家队也好,自己的心态今年趋于比较平稳的状态。

  主持人:晓川我们知道已经第二次夺冠了,这次夺冠跟上一次夺冠之后的心情有什么不一样?

  翟晓川:心情还是高兴,和上次几乎一样。

  主持人:当最后十秒钟的时候,因为在新疆队的客场我们打比赛,最后十秒钟的时候好像摄影师已经跑上来,你当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翟晓川:当时我们也是非常疯狂的感觉,没有一个人坐着,比较兴奋,马上冲到场上的感觉。

  主持人:说到晓川我们看一下大屏幕,给晓川准备了一段录像。晓川认为这个赛季你表现的怎么样?

  翟晓川:这个赛季最主要起伏比较大起伏比较明显,可能连续一段时间出现低迷,自己调整得还是比较好。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季后赛里面你的状态有些起伏,包括被裁判吹过技术犯规,当时在广厦的那一场,作为职业球员怎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翟晓川:自己过于激动过于急,不要给队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主持人:孙悦作为老大哥也是国家队的前辈,你怎么样评价你的小兄弟在场上的这种表现?

  孙悦:首先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冲击力非常有自己激情的球员,这是作为一个年轻队员非常需要具备的一个特质,在场上要不怕对手敢于拼搏。其实我也经常在场上场下跟他说,有的时候你的拼劲是对的,但是要用到正确的地方,不能在场上和对手裁判有些冲突,有时候对手试图想激怒你,如果你的情绪被他所牵制的话会影响你的发挥,在场上不要着急不要紧张放松去打。晓川具备非常出色的能力,如果能发挥出自己正常水平的话会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

  主持人:你们俩同时入选国家队集训队,对于你的小兄弟有什么样的建议在国家队。

  孙悦:在国家队最主要的目的通过训练提升自己的水平,国家队包括中国所有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你可以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技术方面、心理方面包括在教练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对他来说现在这个阶段更多的是吸收养分的年纪,去学习,提高自己的各项技术,包括心理承受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问一下闵指导之前一直说双子星,晓川跟朱彦西,他俩来了我们就夺得冠军,夺冠之后有没有担心这些球员比较浮躁,之后怎么跟这些球员去沟通的,让他们更好打好职业联赛?

  闵鹿蕾:其实这个话题也是我现在担心的,我跟晓川也谈了,拿了冠军之后今后怎么办,准备今后的比赛,这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作为晓川来说是非常勤奋的运动员,在球场上非常勤奋,而且特点非常突出,他的篮板球、快攻包括他的进攻都有他的特点,今年晓川还是给全队做了很大的帮助,刚才说晓川起伏,第一个冠军晓川打得非常出色,当时是年轻队员,比赛阅历很多,另外他心态非常好,第一次参加CBA又站在这个舞台上他是一个比赛型的运动员而且心里比较干净,敢打敢拼天不怕地不怕。今年这个赛季状态的问题,心态的问题,可能很多老队员潜移默化给他很多帮助,在我这儿非常需要晓川这个角色在我们队中去扮演,他的快速移动、篮板球是我们球队急需的,不管今后怎么着,晓川踏踏实实去国家队集训也好,保持好心态,22岁、23岁,路还很长,提高阅历、精力、自信,有些私心杂念不能有,继续勤奋继续做人把他的特点更加得丰富。

  主持人:今天一说有孙悦有晓川来很多女球迷也来到现场,晓川你觉得你的女性球迷人缘好还是孙悦的女性球迷人缘好?

  翟晓川:还是孙悦,毕竟他打球的时间比较长。

  主持人:孙悦刚才你一直在指晓川,是说晓川的女性球迷多吗?

  孙悦: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就是被拍在沙滩上的。

  主持人:晓川,我们不问你的隐私问题,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的?

  翟晓川:第一孝顺父母,这是一个最主要的。其它没有什么太大要求,最主要是对家里人要好。

  主持人:闵指导我想问问您,您也是作为长辈跟他们来讲您是作为长辈,平时对于他们的个人私生活是怎么平衡的,常年在外怎么照顾他们?

  闵鹿蕾:我唯一的标准在训练场上要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保持好的状态,私人问题上必须要有健康的身体。在现在这个年代,我儿子谈朋友我都管不了别说他们,也不想去管,就希望他们处理好自己的私生活,别触犯法律,保证好身体,把工作,我一直跟他们说,孙悦也好晓川也好女孩子喜欢,那是情理当中,为什么追你们?

  孙悦:现在我可没有,不能乱说。他可以有。

  闵鹿蕾:肯定有,你不接受的问题,肯定很多女孩子喜欢你,他们为什么喜欢你,就在长方形的篮球场上体现你们的价值才喜欢你,如果孙悦、晓川不在篮球场不是球星了,肯定很多东西远离你,你们的价值就在篮球场,你们要尊重你们的篮球场尊重你们的身体,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去年咱们私下聊王澜没有女朋友,现在有吗?

  闵鹿蕾:我给他介绍了有一个加强班了,介绍见面没下文了,再过两天再介绍也答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说行不行。王澜是非常好的孩子,工作为人,希望他有好的归宿,愿意给他提供帮助。

  主持人:相当于一个征婚广告,我们这是全国直播。孙悦对晓川有没有什么忠告,你比他出道早很多,你刚出道也有类似的经历,有没有什么忠告?

  孙悦:人生就是不断的做选择,做最正确的选择就可以了,他没有问题,我不担心他这方面的问题,只要闵指导说作为篮球运动员你的价值体现就是在篮球场上,其它东西不要考虑太多太复杂,你把篮球打好了所有你想得到的一切都有了。

  主持人:刚才说了很多现在稍微轻松一下放一段歌曲,放完歌曲我们再继续聊。

  主持人:(看了一下闵指导对孙悦的表现):您知道他之前拍过?

  闵鹿蕾:第一次听第一次看,出乎意料,你还有这功能呢?

  主持人:孙悦已经知道了。

  孙悦:年轻的时候犯下的错误。

  闵鹿蕾:唱得非常好,形象也非常棒,旋律我不太懂,听上去五音比较全。形象非常阳光,非常好。

  主持人:晓川之前知道吗?

  翟晓川:之前听说过,但是也是第一次看第一次听。

  主持人:你看师哥这种表现……

  翟晓川:这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大哥。

  主持人:孙悦再次看到自己的MV现在有什么感觉?

  孙悦:现在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没有什么不是说,以前会小的时候尝试很多新鲜的事物,就是人生的一个经历而已。

  主持人:你觉得在以后的发展里面会不会再往多栖发展,因为你的形象非常好。

  孙悦:以前因为可能没有联赛的压力,你有很多时间可以去尝试,而现在有一个非常正规的联赛你要去打每一年会占非常大的时间,而且现在到了我这个年纪基本上需要一个稳定的生活状态,所以我觉得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把篮球打好,在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之前这是我唯一想的事。

  主持人:其实当你在夺冠的时候我记得有一段采访给我印象很深,你说奥神的孩子没有给您丢脸,您认为奥神的那段经历对于你来讲是什么样的一段经历?

  孙悦:其实我觉得我从00年到北京一直到奥神这么多年,我觉得奥神培养了我造就了我,把我培养成今天这个样子。我能在任何一只球队给球队提供帮助,也是他们的努力,也是他们的付出让我最后能够做到这些,对我来说奥神在我心里永远都是一个我的母队,不管它在不在。

  主持人:由于老板的突然离世,如今奥神俱乐部也解散了,当你听说这个解散消息之后第一感觉是什么?

  孙悦:其实我没有什么太大感觉,没有悲伤什么,多道稍稍有一些情绪,但是自己在心里面觉得就像刚才说的,它一直有,不管它以什么形式,以文字上的形式或者文件上的形式不存在了,但是在我心里一直有。

  主持人:闵指导,我也想问您一个问题,之前还是在去年6月份您告诉我说孙悦有可能来北京打球,您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当时是怎么样的运作过程孙悦来到北京队,大家很关注这个事情。

  闵鹿蕾:孙悦他们来的前提是先打全运会,北京市体委跟奥神有一个协议,提前预定给他们报上名了,印象当中体委问我意见要不要提前来球队打全运会,我一下子表态当然需要,我们球队非常需要球员,全运会的任务非常重,孙悦过来能提供帮助,这是何乐而不为的事情。

  主持人:北京因为全运会没有外援到CBA有外援,当时一直说手里四个2俩猫,您认为这个看法吗,当有出色的球员在您心里面您究竟有多大的压力?

  闵鹿蕾: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管六个猫也好八个2也好他们去说吧,我想把我手下这些队员大家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大家团结在一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个性,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点,有的进攻好,有的能攻能防,有的心理素质过硬,有的心理素质不过硬,有的能打攻坚战的,有的能锦上添花,有的能雪中送炭,人和人不一样,关键是了解他们及时去挖掘他们,这是我作为教练要去做的,至于外界什么好牌不好牌,听你这么说第一次听第二次听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最终孙悦、晓川他们的出色表现能够拿到最冠军这是最主要的。

  主持人:当马布里跟孙悦两个人同时在您手下,孙悦无论在奥神还有国家队都有出色的发挥,老马更不用说了,好像外界看来是一山难容二虎,突然发现您把这两只老虎安排在您这个山头都非常踏实打球,您怎么融合这些队员?

  闵鹿蕾:首先一条,作为这两位队员的教练是一种荣幸,俩人都是顶尖的运动员,有很高的天赋,而且确实在心理素质上非常过硬。我觉得大家还是有共同的目标,不管孙悦来到这个队里面包括老马来到这个队伍大家还是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实现自身的价值或者热爱这个篮球也好,而且包括孙悦一直在说,虽然我也非常承认孙悦是奥神培养出来的,只是我使用孙悦,孙悦说来到首钢队他有他的归属感,证明他拿这只球队当他自己的球队,这是最主要的,如果孙悦没有这种归属感没有这种家的感觉的话,我再怎么做工作,我再怎么去挖掘他再怎么给他空间表扬他批评他都没有任何效果。关键老马和孙悦都是比较大度,不为一些小事斤斤计较,有时候在技战术方面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角度,一到比赛当中大家都是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我发挥我的特点给你传球,你发挥你的特点,这是重要的东西,他们俩到了这个层次有这个胸怀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孙悦能不能谈谈这一年来到北京队快一年的时间,能不能说一下在这一年里面你的感受是什么样的,你觉得这边的球迷怎么样?

  孙悦:我之前说过,因为北京队虽然以前我们打CBA的时候是对手,毕竟这么多年我再北京生活,北京这座城市本身来说对我意义特殊,能为北京球队效力跟我自己的球队效力一样,把这儿当家有一种归属感,不是感觉自己像一个租借来或者转会的球员一样,来了之后很好融入这只球队。这一年不管跟闵指导工作上的配合还是跟队友之间的配合默契都有非常大的进展,几乎没有什么磨合期,直接无缝对接了。这一年下来大家合作得非常愉快,自己在这儿打球感觉非常开心,今年收获最大的不管是成绩也好心态也好还是外界的关注也好,其实最想感谢的还是球迷,因为北京的球迷是我见过最棒的球迷,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不管我们在赢的时候输的时候。有的时候当有荣誉的时候大家一起分享这是非常容易的事,难的是当你在经历困难的时候大家还能一起承担,这个是很不容易的,尤其作为球迷,因为说白了他们是我们的上帝看球的就是我们的上帝,能跟你一起去经历困难这些球迷到最后真的是我们会用心去记住的。

  主持人:一开始到现在你来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冠了,好像看着这个过程很顺,这段过程当中有没有什么不顺或者自己比较难逾越的槛?

  孙悦:今年真的不能用顺来形容,今年遇到的困难太多太多,只有我们队离子计的人能知道,全都是咬牙坚持。不管赛季开始之前和球队要面临磨合的问题,我和老马之间面临磨合配合的问题,开始初期又面临他受伤做手术换新外援又要重新磨合,他回来之后再重新融入到这个队里,这是非常艰难的过程。这个球队说实话如果能形成一个有效的整体靠的最大的东西就是默契在场上形成一个默契的配合,之所以到最后把所有的困难扛下来因为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心里一直有这样的信念,赛季初制订目标想去完成,没有一个人从工作人员到教练到队员没有一个人没有想过不这么做不完成目标就算了,这是我们今年坚持到最后的最大原因。

  主持人:我之前问闵指导怎么样协调你跟老马的关系,你怎么样去协调跟老马的关系?

  孙悦:我跟老马都是场上的后卫,都是需要球的,但是篮球只有一个,我们两个在场上闵指导中间做了很多工作,我们俩说白了都是职业运动员,只要是这个球队能赢球,做什么都OK。他有的时候会选择攻击的时候进攻的时候我就去做其它工作去串联、掩护帮他疏导球帮他组织甚至帮他防守,有的时候他体力下降的时候轮到我去做,我们两个有点像二人转的感觉,你方唱罢我登台。

  主持人:你们俩的默契什么时候建立起来了,有没有时间结点?

  孙悦:赛季初经过几个月在一块儿训练,那时候已经形成默契了,后来受伤换了大民,大民球风跟他不一样,老马是制造机会的球员,大民是等待机会的球员,不同的风格,面临重新磨合的问题,他再回来大民打了十几场球开始建立了我们之间的默契又要重新磨合。季后赛从半决赛打广东开始我觉得我们两个之间的默契慢慢又回来了又找到了。

  主持人:夺冠了存不存在遗憾?

  孙悦: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最大的遗憾没有拿下主场冠军,北京球迷实在是太棒了,我们好像亏欠他们一个主场的颁奖仪式,那场球拼到自己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主持人:到现在夺完冠之后还是关心你下个赛季的去向,虽然说现在没有一个具体的说法,孙悦作为本人来讲是不是希望继续在这只球队打球?

  孙悦:说实话如果换了一个球队就面临着又换了一个全新的环境要重新去适应,再一个我本人对这只球队这一年来也是有感情的,虽然说这个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事情,但是我还是想可以多多给一些意见和建议,争取把这件事情促成。

  主持人:晓川,当有孙悦这样的大牌球员加盟包括大树、李伟、张洪涛加盟之后,你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翟晓川:非常得荣幸能跟这些球员一起比赛,给我们队伍增添了一些实力,目标更明确。

  主持人:你觉得在你看来,刚才也问闵指导和孙悦同样的问题,在你看来孙悦跟老马的配合包括你们之间的这种磨合到达什么样一个时期以后磨合已经不错了或者已经可以有冲冠的可能性。

  翟晓川:我们跟孙悦他们一直在打全运会的时候就一直在磨合,当时刚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困难,大家在一起非常融洽,沟通也非常得好,有什么事都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在球场上不是跟他们配合那么困难。

  主持人:刚才孙悦说亏欠主场球迷一个颁奖仪式,这是最大的遗憾,作为你来讲这个赛季比较大的遗憾是什么?

  翟晓川:希望在主场能够拿下冠军,给球迷们一个交代,他们那么支持我们,他们也付出很多,以这种方式回报他们。

  主持人:刚才已经说了很多夺冠的话题,下面看一段小片,然后再重新回顾一下我们夺冠的历程。

  主持人:晓川再次看到夺冠的历程有什么感觉?

  翟晓川:非常幸福,毕竟打了三年两夺总冠军,自己非常荣幸非常感谢教练感谢队友给我这种机会。

  主持人:孙悦,从看到自己在场上的出色发挥优什么感觉?

  孙悦:觉得累,看着都累。当所有的比赛结束以后整个人精神放松下来以后再回头看看你经历的这一年觉得有点佩服自己,我们所有的人包括你记录的还有会想到我们那些没有记录到的不是在镜头底下的我们付出的努力,这一年大家真的都不容易。

  主持人:闵指导,球队里面您岁数最长身体没有他们好,您在回想自己执教的过程中给自己最深的感触有哪些?

  闵鹿蕾:现在坐这儿看是欣赏的角度来看,比赛过程当中看挑他们俩毛病挑全队的毛病找对手破绽,确实是两种不同的心态看这个录像。孙悦也说了,是非常不平凡的赛季,应该说这帮孩子创造了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奇迹,这点上我作为教练来说真是由衷的佩服他们,好多东西队员的价值由他们自身在球场上体现,我的价值通过队员来体现,他们好我们就好,这方面真的心里特别欣慰。

  主持人:赛季的时候我们看到一些比较激烈的比赛,您在场边也是比较着急,做一些让自己舒缓的动作,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员究竟压力有多大,大家看您做这种动作的时候很多,包括让自己平静下来这种动作,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究竟有多累这个职业教练。

  闵鹿蕾:职业教练确实面对的方方面面比较多,这种压力这种承受力来自外界的干扰确实难以用语言来去形容,所有东西都要靠自己去化解,特别失利之后要跟队员去沟通安慰给他们想办法,但是当时确实我也需要安慰,但没人来安慰我,输球之后更多的是批评、指责、提要求,这些东西队教练圆来说确实都得去承受。到底承受什么东西我现在不愿意过多地说,只有我自己知道,对我来说是我的一笔财富也好是我的生存手段也好,是自我证明的一种方法也好,只有我自己知道。

  主持人:其实外界有很多的声音,肯定您也知道对您的执教方面的质疑,您怎么看待外界的这些质疑?

  闵鹿蕾:还真不知道,不看电视不看体育节目不上网不看报纸不看任何的评论,只是你们有时候说点,他们有点非议或者有点什么,只是突然有朋友闵指导为什么某某这么说你,只是别人传递给我的信息,我凭什么听你的,我凭什么受这些干扰,这只球队只有我了解孙悦,只有我了解晓川,你们谁了解他,只有在场上,包括有些领导都不会干扰我的手法安排,凭什么你们不了解我听你们这些东西?并不是说我不接受意见,好多东西我如果还想带孙悦我必须得了解他,必须我说出的东西孙悦认可,我说出的东西孙悦不认可我怎么教他,我得学习我得倾听我得琢磨,有些东西的非议,有些没必要。孙悦有时候劝我,这某某某记者从我打球开始就没说我好,凭什么去干扰我们,有时候在一起交流,有些东西真是。最终孙悦他们承受的东西,这种累这种苦这种磨难他现在都不敢想,我特别能体会。最后举起这个鼎的时候,什么都有了,什么都值得。

  主持人:刚才闵指导说孙悦我教的东西你得认可,那孙悦你认可闵指导的执教理念吗?

  孙悦:我刚才说了,我们这一个赛季配合非常好,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坐在一块儿商量沟通,有什么问题解决它。不管外面人说什么,我们内部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任何坚固的堡垒是没有办法从外面打破的,只要我们之间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话就没有什么人能让我们产生隔阂或者不信任、怀疑这些东西。我们两个经常不管用短信的方式还是打电话还是当面沟通会经常有,可以解决掉很多在球场上的问题。

  主持人:我们知道您很爱给球员发短信,之前介绍八九点钟训完练躺在床上没事给队员发短信,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条,这个赛季到现在您印象最深刻的短信是给谁发的,发的什么内容?

  闵鹿蕾:有时候往往发第一条短信都是给孙悦,孙悦有时候发的短信跟其他群发的东西有时候不太一样,有时候比如给晓川、朱彦西发的都一样,但是给孙悦发的不一样,让我说印象深刻的很难说。最近一条短信就是回的我这辈子忘不了,打北京输了之后回到新疆,第六场比赛,我头天晚上给吉喆发短信说,加油,吉喆给我回了俩字“凯旋”。

  主持人:除了这些包括跟他们在私底下做这种沟通的时候,您平常对他们说的比较多的是什么?

  闵鹿蕾:比如孙悦吧,有时候作为我是一个心比较重比较敏感的,他们一个微小的动作一个眼神,孙悦今天可能对某个球不满意或者对某个人不满意了,晓川骂完以后他今天觉得委屈了我都能体会,孙悦有时候确实在场上有点想法或者老马有点想法,我跟老马沟通又跟孙悦沟通,一般的方法让老马找孙悦聊天去,他找孙悦聊之前我先跟孙悦说说,他内心的感受我要了解,到底是不是我得到队员手里去抢球,我接不着球等等这些类似的东西,首先我得知道,知道之后让老马找他,老马是老大哥又是队伍的领袖,这些东西他必须做工作,必须找孙悦了解。有一场训练我们等他们俩,他们俩坐在场上沟通了20分钟,不训练大家活动,沟通完之后,我说孙悦沟通好了吗?好了。沟通归沟通,首先你得自己站出来,你是老大你是领袖,你经历的多,我的要求就是对你这种要求,你得自身站出来。这种类似的东西挺多,昨天跟孙悦聊了很长时间,我殷切希望不光我希望他留下来,北京球迷北京市北京领导都希望孙悦能留下,这是我的心愿。孙悦是一个非常有个性非常有想法的球员,他说什么思路特别清晰,有些东西我也得有准备,不能让他打败,跟他交流的时候,真的希望孙悦能留下来。刚才孙悦说了也绝对不是他自己能左右这件事,但是他的态度也挺重要的。很多东西交流什么都交流,真是什么都交流,在我记忆当中,带辽宁打完之后孙悦过生日,我告诉孙悦祝孙悦早生贵子,突然有一天一上车谢谢闵指导,我爱人怀孕了。我们在一起该说的说该骂骂,该祝福的祝福,不光对孙悦对晓川对所有的人。

  主持人:感觉无兄弟不篮球,非常好,刚才闵指导说了给孙悦单独发短信,给晓川、朱彦西、吉喆单独发,他们三个人做比较多的动作是这样,晓川当时在场上做这个动作一般是什么情况?

  翟晓川:一般是输球,有时候一些球很重要影响比赛胜负,跟教练表一个态,知道这个球是自己错了,下次不会再犯,让教练知道自己的态度,自己会马上及时去改正。

  主持人:闵指导,我们知道您有一个训练营,您想把这个训练营打造成什么样的?

  闵鹿蕾:从我初衷来说去接受一些相对正规训练条件或者不同于以往训练营的规划,另外希望能够培养一些后备力量,毕竟我是一个教练,希望我能影响一些孩子从事篮球事业。现在后备力量非常难,特别北京篮球的后备力量非常让人担忧,吸引人的渠道非常少,希望训练营能发掘一些人才,给青少年正能量的场所来炼篮球锻炼身体,团队氛围,有时候跟家长聊避免在房间里面上电脑聊天,在篮球方面给他们正能量的东西更多。

  主持人:非常感谢大家今天作客我们的搜狐演播室,也感谢北京队的三位主教练以及队员,我们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2/n397632036.shtml report 10927 主持人: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搜狐视频冠军访谈,今天我们请到了CBA总冠军北京队三位重量级嘉宾来到这里做客,分别是主帅闵鹿蕾、球员孙悦和翟晓川。闵指导,夺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